close

cover--幻想拼圖系列--Book02--幻想拼圖系列之二--這詭辯的世界.jpg

作者:天翎
繪者:貓樹
書系:G029
出版日期:2009/05/05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6768

【內容簡介】
雖然乍看之下很精明,其實什麼都能丟、什麼都丟過的孫伯仁(19歲),
這次終於丟了他的心腹大患,不良用語牌!
結果還來不及高興到轉圈圈,
臉色凶狠的保察官、美豔動人的學弟、還有讓伯仁非常想假裝不認識的某個人,
已經不約而同的堵到他面前……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一旦倒楣起來,擋都擋不住嗎?!

繼續暴衝中的第二集,另收錄番外《這妄想的世界》第二回!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09645

#####

推介【幻想拼圖】系列給同學看, 她租了第一和第二本後, 就直說故事平平, 我就覺得還不錯. 果然不同人, 有不同的看書口味耶~ 奸笑 於是在第一科期中考結束後, 速速到租書店租了第二集的《這糟糕的世界》. XD

我倒覺得孫伯仁在第二集故事裡成長了很多呢, 神秘小男孩自從第一集放下狠話要好好的保護"孫伯仁"的身軀後, 每分每秒都超盡責的, 是有抱怨, 可真的將政務長官一職扮得非常專業, 我就忽略他內心的惡質吐糟吧, 鬼點子 哈哈!!

我沒想到岳振緯就是孫伯仁上集提到的直系學長盧宗熹, 當然在這個世界跟那位學長的性格根本沾不上邊, 我先將這點放在一旁吧. 無言 菜鳥警察程雋為遇上政務官的附屬保察官秦修瑞, 咦?! 有不尋常的...... 應該不會吧. 自從接受腐向東西後, 就胡亂的配對的...... 擦汗 接著蹦出一名"孫伯仁的學弟"——科學委員會邵孟源, 還差點被人誤認為是女人, (噴笑) 孫伯仁...... 你就放過我吧...... 吐糟也要有個限度. 嘲笑 另外, 就是可以在兩個世界出現的翁清栩, 意外地他要進總督府行政廳工作, 實習還指定到孫伯仁那裡, 啊咧~ 催眠 有人要倒大楣......

顏書濬祕書官一如第一集故事, 盡職保護孫伯仁長官, 全部人物裡, 只有他用真心對待只有19歲的孫伯仁. 不好意思 我當然知道他有著一些不尋常的感情存在, 我先不在這裡點明, 萬年奸臣 反正作者還沒說出來. 光回想他們兩人在家裡吃飯那一段對話, 唷唷~ 真的會令人想歪啊. 精明樣

孫伯仁倒楣事大概不會停止吧? 期待下集哦~~ good job

PS 第二集的番外篇...... 也是故意的? 應該是蓄意了吧? 笑裡藏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