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親愛的系列--Book02--親愛的系列之二--老婆,我疼妳.jpg

【故事簡介】

厚,她還這麼年輕
媽媽幹嘛這麼急著逼她去相親?!
為了能繼續保有逍遙自在的單身生活
她不惜在相親對象面前假扮「醜女」加「花癡女」
果然成功的讓男方對她避之唯恐不及
不過她作夢也沒想到,她的現世報會來得這麼快──
相親那天,明明她裝扮得連自己都認不得
為何事隔一年後,他卻能輕易認出她?
甚至還因為她的「惡作劇」,從此對異性產生恐懼……
噢,解鈴還須繫鈴人
都是因為她的任性與自私害了他
因此,不管他有什麼要求
只要能夠彌補他,她都願意去做……

男主角:趙子聰
女主角:項心怡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76
出版日期:2010年8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原來所指跟《老公,我想你》有連繫的是項心怡想出扮"醜女"加"花癡女"的戲碼是拜上回在餐廳相親的王仲慕和陸紫依所賜. 可今回倒楣的是趙子聰, 噴02 相識總是有緣, 趙子聰和項心怡在相親過後一年又再次相遇, 這是一個契機呢. 親一個

無可否認, 趙子聰是一位完美情人, 為人細心溫柔, 項心怡遇著他, 豈有不被電暈的心理準備? 完美計劃 呵呵!! 型男美女, 一個字: 絕~ 我只知道《老婆,我疼妳》裡的男女主角不停放出"戀情死光", 差點閃瞎我的眼睛. 是啊, 我眼紅啊, 看到人家那麼恩愛...... (咬手帕) 我也想有人疼愛耶...... 跌坐.gif (背後有人作嘔)

看庭妍在書中提及原訂是寫兩本的, 可因為臨時蹦出來——項心怡的大學女友翁詩涵和她的青梅竹馬男友陳玄祐, 【親愛的系列】還會多寫一本. 不知道在書中跟項心怡在同一間club認識的蔡書鈺, 她男友連信嘉 (趙子聰的好友)也會寫麼? 嘿嘿!! 鎖定【親愛的系列】~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