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柳家四豔系列--Book03--柳家四豔系列之三--戀東風.jpg

【故事簡介】

嘖嘖!這年頭人們的臉皮實在是愈來愈厚了
竟然有人敢大剌剌的自稱是「絕世神醫」
而醫術不差的她就是「混世庸醫」囉?
哼!她若不去會會這個自大的傢伙還真是對不起自己──
沒想到她連話都還沒跟他說,就見識到他的「高招」
上門求診的病人明明是身材粗壯的姑娘
這位絕世神醫卻說人家已病入膏肓可以準備後事了
只是開個藥方竟索價百兩銀子,擺明了是在斂財嘛!
然而貧窮的乞丐來求醫,他倒盡心照料,真是令人費解
她索性在同一間醫館當大夫好弄清楚這傢伙的底細
赫然發現他真實的身分是她尋覓多時、素未謀面的師兄
她這回下山就是奉師尊之命要把這個叛徒的人頭帶回去
天知道已對他情愫暗生的她怎麼下得了手呀……

男主角:左靖南 (練東風)
女主角:柳絹兒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57
出版日期:2010年4月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三千金柳絹兒的故事終於完成! (倒地不起) 我沒想到柳三小姐挑人的眼光那麼準...... 無言 居然真的挑中了要暗殺的對象, 是禍是福真的只有她和左靖南才知曉.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我很喜歡他們洞房花燭夜那段...... 淚奔 有沒搞錯啊, 柳絹兒妳居然high到流鼻血, 左靖南的身材真的那麼好嗎? 挖鼻孔 最要命的是柳絹兒在成親後第一天玩失蹤, 夫君不氣才怪呢, 左靖南重出江湖, 內傷.gif 只為玩裝死救嬌妻橋段, 你太用心良苦啦...... 偽可愛 (拍肩) 幸好是柳絹兒大小平安, 要不然左靖南會哭死呢. 萬年奸臣

故事的脈絡較前兩本多了一層薄紗, 我想故事開頭讀者們都很好奇這位人稱"絕世神醫"的左靖南大夫到底有啥神力吧? 落寞 嗯嗯, (點頭) 可能直說他一定不是簡單的人, 沒想到他居然就是天魔教的左護法練東風, 在江湖上有著"玉面修羅"之名的殺手. 驚 喂!! 連不上耶...... 左靖南很文質彬彬啊...... 淚奔 (碎碎念ing)

小雪: 還剩下柳家小妹沒出清喔?
綺綺姐: 老早出清了耶~ 是妳還沒看!!
小雪: (一個箭頭插在小雪頭上) 不好意思...... 近期會看......
綺綺姐: 近期是甚麼時候? 說話啊~
小雪: 字面的意思啊...... (想蒙混過去+轉身逃跑)
綺綺姐: (抓) 去哪兒啊? (笑得好閃亮)
小雪: 去溫習啊...... (消音中)
[打後的對話省略掉]

【柳家四豔系列】柳家四千金——柳綾兒和窮酸落魄書生徐子謙的故事, 期待!! 驕傲.gif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綺綺
  • 嗯,乖孩子
    早些把四豔翻完
    我還等著妳的"另一篇"欠繳的文章呢
    話說,若再繼續拖拉下去的話
    我看柳家小妹她那一張漂漂亮亮的小臉上
    大慨也都快佈滿一層厚厚的灰塵了吧?

    柳綾兒:嘖,早就鋪滿厚厚一層了!這陣子,害得我家相公誤以為我是個骯髒鬼,怎麼老不愛卸妝,還成天在臉上撲厚脂粉,嚇人呢!
    綺綺:唉呀,四小姐,真是難為妳了,這檔戲都下檔這麼久了,您到現在還沒卸妝呢。
    柳綾兒:還說呢,回頭就讓妳家雪姑娘上點兒心,再這樣,下次我就不接妳綺導的戲了。
    綺綺:聽見了沒有,小雪啊,上點兒心、上點兒心!!妳還愣在那兒幹啥?再不趕緊給四小姐買盒蛋糕回來謝罪,咱們柳大牌就要罷工啦~~
  • 綺綺姐, (倒地苦叫)
    不是我不想啊...... T__T
    是因為...... (消音中)
    我有預感會被柳家四位千金追殺,
    現在還不止她們,
    還有柳家四位大丈夫...... 囧
    天啊!!~ @__@
    不可以罷工,
    還有一篇要請他們八位出來的...... =~=
    各位大人開恩啊~~~ (尖叫著逃跑)

    小雪 於 2010/11/04 13:29 回覆

  • 綺綺
  • 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問小雪
    而這個問題,藏在我心中很久、很久了...
    那就是--------
    平平都是作者,為啥我的新書封面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一?
    不、公、平、啦~~~~~(哭著跑掉)
  • 綺綺姐...... (頭上一打黑線)
    書封圖是從官網copy的...... = =|||
    我也想知道為啥之前禾馬的書封圖那麼小,
    反正現在也大不了多少...... =~=
    那......
    我下次就從其他地方找吧. ^+++^y

    小雪 於 2010/11/10 11: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