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親愛的系列--Book01--親愛的系列之一--老公,我想你.jpg

【故事簡介】

唉,她真不該一時心軟答應幫好友的忙
這種以婚友社為幌子,實則斂財的行為讓她良心不安
況且以她的條件根本就不用相親
也會有一堆異性急著要踏平她家的門檻!
沒想到她這麼「情義相挺」
好友幫她安排的第一號相親人選卻教她氣得快吐血──
追求她的男人都是長相斯文,或是有品味、懂穿著
眼前的他卻是操著一口台灣國語
甚至還滿口紅牙、雙手髒污
再加上他種種「脫軌」的舉動,她終於暈了過去──
醒來之後,她發現自己居然被他帶回他的住處
他的模樣也不再是鄉下土包子
而是她始終不曾忘懷的初戀情人……

男主角:王仲慕
女主角:陸紫依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68
出版日期:2010年7月1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令人怦然心動的初戀, 居然因為突來的變數而被逼分開, 唉! 苦了兩位男女主角, (拍肩) 印堂黑黑 重逢方式還是蹩腳不已的相親爛戲碼開幕, 王仲慕...... 有必要嗎? 無言 你的sense有待改進. 交出來 (用力點頭)

想努力維繫一段感情,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王仲慕和陸紫依都很努力. 好心情 年輕就成家, 可年輕有的是本錢和精力, 做起事來總是最拼命的, 感動 王仲慕為了自己, 也為了陸紫依, 曾一度忽略了她, 女人最禁不起寂寞和打擊, 巧合地剛好讓有心人成功離間.

要是"離婚"二字這麼上口, 為啥現今社會還有一堆走進婚姻, 到底婚姻是甚麼? 這個問題我一直沒有認真想過, 看到王仲慕對"婚姻"的執著, 我有著另一種看法. 二人在一起, 婚姻的法津約束是必要, 可歸根究底, 婚姻...... 真的是必需的嗎? 我這樣說好像有點白目, 旁人一定會反諷: 不懂就不要在這裡胡言亂語, 有夠無聊. (乾笑) 不好意思呢, 我就那麼無聊, 怎樣?! 怒火中燒 (抬頭用鼻孔對著死三八) 或許以上的想法會改變也說不定, 起碼我真的有那樣想過. 挖鼻孔

唉!! 陸紫依同樣面對這個問題, 因為有心人的一句話, 而將自己和丈夫歸到不忠的位置上, 這對他, 甚至是對自己的一份否定. 夫妻貴乎坦誠, 說簡單, 做到卻很難, 看著《老公,我想你》裡王仲慕和陸紫依, 感受很深. 但只要可以攜手面對難關, 所有事都有所不同, 我是那麼覺得. 驕傲.gif

庭妍的作品往往是小雪所喜歡的, 鎖定【親愛的系列】!! 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