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II--Book03--天師執位系列II之三--契約.jpg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G027
出版日期:2010/04/15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5686

【內容簡介】
酒吧裡,紙醉金迷的煙霧繚繞,
紅衣鬼影若隱若現,
聶行風身邊事故頻傳,
但他們都知道那並不是單純的意外。

厲鬼索命還未解決,
敖劍依然伺機而動,
張玄無奈的體認到,
他家招財貓根本就是個招麻煩強過招財的傢伙,
看來他這個天師得二十四小時候命,才能確保他的安全吧!

「董事長,師父,你們湊在一起是專門禍亂人間的對吧?」
呸!沒禮貌的傢伙,
他真的只是在追蹤綁架案而已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05215

#####

不是吧? 聶行風扮男公關? 笑話!! 不就會引來一堆狂蜂浪蝶嗎? 驕傲.gif 張玄你真的捨得喔? 而且也是今回故事序幕的開始. 一個接一個離奇死亡的相關者, 揭露了一個破碎家庭的命運和悲哀. 唉~ 招財貓和三流天師真的是吸引靈異事件的高率者. 奸笑 當然, 也是吸引我們去看他們啦~ 嘿嘿~~

張玄跟一名女人有一腿? 不是的...... 不對喔...... 他們二人不是互表心意了嗎? 只差XX, 呵呵!! XD 雖然是成真了, 我也不可以說那麼大聲唄~ 嘻嘻!! 敖劍的挑釁真的令人很不爽~~~ 怒火中燒 (鄙視)

一紙契約才可以綁著自己所愛的人, 是這樣嗎? 反觀聶行風和張玄二人的互動, 我真的羨慕不已. 那種對對方毫無保留的信任, 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鬼點子

總之, 在《契約》事件後, 聶行風和張玄的感情更加堅定, 哇~~ 聽著他們之間的綿綿情話, (噁, 非禮勿視啊) 我就在想: 董事長你還是老實的簽了那張"不平等契約吧~ 交出來 放心, 絕對是你佔優的~ trust me! 萬年奸臣

董事長的犀刃出場了耶~ 果然是董事長啊!! 嘲笑 (大叫) 題外話, 聶睿庭和顏開這組合從第一部《歸途》後就很閃, 我沒有特別說明甚麼喔~ 只是希望可以多看到他們. 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