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II--Book02--天師執位系列II之二--棺財.jpg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G025
出版日期:2010/03/16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5013

【內容簡介】
因為租屋拆遷,
張玄搬入聶行風好心提供的住所,
兩人關係日益融洽。
未料一次週末去打高爾夫球時,
竟在人工湖中發現一具白森森的骸骨,
手骨上還綴著一只詭異的金色棺材,
看來似乎又有事情要發生了。

紅絲巾、棺材吊飾、神祕失蹤,
詭譎離奇的事情一環扣著一環,
黑暗中的陰影直逼而來。

「一個至罡至陽,一個至陰至邪,你們湊在一起,今後只會風波不斷。」
怎麼又是一個這樣說的人?
他們在一起或許的確風波不斷,
但他絕不會因此和招財貓分開!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04327

#####

絕對是故意的!! 招財貓是故意的...... 喔呵呵01喔呵呵02 為啥我要那樣大呼小叫? 原因無他, 因為聶行風真的很...... 好吧, 明明是那麼想吻張玄, 就乾脆一點唄~ 非要小蝙蝠說要"渡罡氣"才動口, 嘿嘿~~~ 小雪拿著弊著笑, 好辛苦啊~ 爽

敖劍的身份背景令人好奇, 到底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反正他是"灰色人"也不關我的事. 漫不經心 另外, 他的朋友, 在《贗品》中說是敖劍的主治醫帥洛陽, (名字超文學的~) 紫眼帥哥? 對張玄有好感? 嗯嗯, 聶行風不止外憂要應付, (敖劍的不時出現) 還有內患, (張玄極有可能被人"偷走") 聶大總裁一刻都不可以空閒. XD

普通的情殺案看似簡單, 躲在幕後的人是誰呢? 這真的要拭目以待. 萬年奸臣 "世上沒有如果,只有因果。" 這是張玄在故事後段說的一句話, 令小雪印象深刻. 難得張天師也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內傷.gif 另外, 今回登場的馭鬼師木清風和他的徒弟若葉長空, 在下半部分也大顯身手喔~ 若葉是帥哥~~~ 我總是對這方面的東西沒法不留意...... 水草舞 最後跟秦照一起在車裡的男子...... 另一個變態?! 還要上聶行風?!! 怕怕.gif 我的天啊!! 我知道在第一部的大戰結束時, 張玄將真氣"渡"了給聶行風, 但...... 若真的給變態成功...... 我的天啊xN次, 一臉肅殺.gif 張玄要小心啊, 絕對要早過他. 裝死 (大叫, 我這是甚麼意思啊? 挖鼻孔 )

在第一部很閃亮的張玄入室大弟子魏正義, 自《照靈》事件後, 茶02 可愛的個性依然令人發笑, 多得他的通風報訊, 警局和聶家上下經已知道"張玄"這號人物在聶行風身邊出現呢. 啦啦隊 老土話: 期待吧!! 樂奔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