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情人掉下來系列--Book02--情人掉下來系列之二--純愛型血族.jpg

【故事簡介】

這個半夜不睡覺,從樓梯間摔下來的男人是怎麼回事?!
看不出來她只想當不熟的蛤仔──搞自閉、耍孤僻嗎?
兩人不過打了幾次照面,又恰好住對門,
他有必要像熟到爛掉的老朋友一樣,天天來按她家門鈴嗎?
說什麼他是樂團主唱,需要她這位作家幫忙才有Fu寫歌,
然後就光明正大的像牛皮糖一樣黏住她不放,
拜託,她寫的是驚悚小說耶,跟他的搖滾樂可以沾上什麼邊啊!
再說,如果他不快點離開,等「那個日子」來臨,
她實在沒有把握還能讓他「全身而退」,而不是撲倒後再……
可這男人實在是講不聽,她都乾脆把門鈴消音假裝空屋了,
他還偷偷開她家的鎖闖進來,被她當「早餐」吃掉算他活該,
要命的是,他的味道太美好,讓她獸性大發的「打洞吸血」,
他當場昏過去,本以為他醒來後一定會嚇到落跑,
怎知,他卻不要聽她說Sorry,還要她再「試用」他一次……

男主角:麥又敦 (Mai, 齊又敦)
女主角:金席兒 (波爾迪遜.金.依德凡賽)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314
出版日期:2010年3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情人掉下來系列】第二本我來囉~ 嘻嘻!! 驕傲.gif 米包的書果然每回都精彩, 令人回味! 話說今回的女主角是稀有種族, (扁嘴)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夜行人種吶. 精明樣 幸運的讓她遇上了真命天子——亞洲最當紅"Shine"樂團的主唱Mai, 席兒小姐, 妳等著接招吧! 鬼點子

我想說的是...... (睥睨) Mai真的不是簡單的追女攻勢耶~ 哇靠! 認識不到三分鐘就捉住人家的手說想認認交個朋友, 我心裡不禁吐糟一句: "好老土耶帥哥, 省時間也不是這樣吧? 可以換個creatvie的方法嗎?" 當然, 這全取決於四目交接的兩人, 啊咧~ 電到囉~ 而且有人還被咬得很開心...... 萬年奸臣 [Mai: 喂喂~~ 那個三八在說我壞話啊?] X你的! 偷聽就偷啊? 還罵人三八...... 我真想拜託席兒好好的教導一下自家老公的賤嘴耶. 樂奔

《純愛型血族》是一個關於愛與被愛的故事, 雖然這在言情小說裡並不是新鮮的體材, 但我由他們剛認識, 到熱戀, 最後的白頭到老, 都令小雪感動不已. 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真心的另一半, 實屬難得, 我也提他們高興. 為自己所愛的人做出和付出的事, 雖是微不足道, 但看在對方的眼中, 這已是幸福無比. 感動 就像席兒為Mai願意在生活習慣上作出的改變, 真的爽死了Mai好嗎? (輕笑) 爽

或許我在過往的書評也寫過類似的字句, 可不一樣的, 這是專屬於這個故事的感動, 不可與其他混為一談. 奸笑 我非常珍惜每次看言小時的感動, 它們讓我見證了一個美夢, 縱使有人說是虛幻, 但這份心情是真的. good job

每回看米包的故事, 平淡中見溫馨, 這不就是每個人心裡所希冀的簡單幸福麼? 現實有現實的殘酷, 可在《純愛型血族》, 我只希望放任自己的思想, 跟著男女主角一起談戀愛. 生日快樂03 (微笑) 不切實際是旁人常掛在嘴邊的, 那甚麼才是實際?

我希望看過《純愛型血族》的讀者們, 都可以細會當中的微甜, 使人倍感回味. 水草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