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貳.bmp

《戰國BASARA》是CAPCOM發行之PS2遊戲,後續作品亦有登場於PSP、PS3、Wii等平台,惡魔獵人團隊參與製作。第一作《戰國BASARA》於北美及歐洲的名稱為《Devil Kings》。

BASARA在日語可解作婆娑羅,是當時下級貴族的一種「僭越行為」;不避諱自己的身份高低而穿著華貴的衣服,以及言行舉止上逾越本分的故做風雅。足利幕府第一代將軍足利尊氏在幕府管理的基本方針中予以禁止。其風潮的代表性人物為源家足利氏首席執事,高師直;其他諸如佐佐木道譽、土岐頼遠等等,均在日本古典文學《太平記》中以「婆娑羅大名」稱之,並且加以批判。

2009年4月1日開始在TBS系部分電視台播放,並於第12話播放完畢時,預告「2010年 第二期 出陣!」的消息。全13話。第二季動畫《戰國BASARA貳》於2010年7月11日開始播放。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戰國BASARA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8%B0%E5%9C%8BBASARA#.E4.B8.BB.E9.A1.8C.E6.9B.B2.EF.BC.8F.E6.8F.92.E5.85.A5.E6.9B.B2

圖片來源: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10/04/13/001/images/001l.jpg

#####

最初聽大妹說, 《戰國BASARA貳》將會在2010年7月新番播出, 真的超興奮和期待!! 爽 因為可以再次看到真田幸村和伊達政宗嘛...... (我沒啥意思的...... 大家不要亂想~) 嘿嘿~~~ 萬年奸臣

第二季中, 戰國各國裡的頭號對手是於第一季結束時有提及的豐臣秀吉, 他還好...... 沒第一季那位大魔王那麼變態. 烏鴉飛過 (點頭) 今季戲份躍升的就是前田慶次!! 大家對他應該有印象吧? 對, 就是肩膀上常常帶著一隻小猴子的帥哥. 原來他和豐臣秀吉以前是好友, 但現在就成了上下位者, 為啥? 不要問我...... 自己去看動畫吧~ 交出來

《戰國BASARA貳》同時也集中描述戰國各諸侯間對於自身覺悟的反思, 為天下所努力的夢想, 現在我在做的事情是對或是錯? 在戰爭中真的可以找到理想的和平和正義嗎? 我就不是很懂, 說到底我並不是那個時代的人, 只可以用我此刻的想法去旁觀他們. 奸笑

當然, (輕笑) 《戰國BASARA貳》中的配音陣音也是動漫迷的一大賣點!! 鬼點子 第二季的竹中半兵衛由石田彰擔任. 哇哈哈!! 超high的...... 果然是很適合石田彰出場的人物, 不好意思就是有著深謀遠慮, 善於魅惑人心的人...... 愛的轟炸 保志總一朗(真田幸村)的熱血使人情緒也跟著高漲, 中井和哉(伊達政宗)的英文依然令我汗顏, 子安武人(猿飛佐助)的好可愛, 長曾我部和毛利也不錯唄...... XD

希望會有第三季哦!! 藍藍路 我期待慶次進入京都花街組, 遇到雜賀孫市...... 這才有好戲開show啊! 帥.gif Anyway, 現在第二季還未結束, 言之過早啦~ 漫不經心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