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Book05--天師執位系列之五--精變.jpg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G010
出版日期:2009/07/02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3989

【內容簡介】
張玄與聶行風經過一連串的風風雨雨,終於承認對彼此的愛啦!
只是在床上摔來滾去,兩個人就是不肯進入正題……
「那個做主導的應該是我不是嗎?」
「憑什麼?!」
「憑我的身分。」
「……」
哼!以為官大就可以欺民嗎?小助理自有妙方來治你……
鈴鈴的電話聲響……喔喔!瞧,連天都不幫你了,招財貓!

「行風哥哥,我們找到了一具古屍,美得不可思議……」
一通電話打斷了自己的好事,聶行風惱得咬牙切齒之際,
為了如親妹的馮晴晴安全,還是跟著一探究竟。
奇異的鬼界、神祕的古屍、謎樣的火狐。
又是一連串的陰謀等著他們。

天吶!為什麼招財貓你不招財,總是招麻煩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2791

#####

出現了!! (興奮大叫中) 小白的真身, 不, 應該是角色正式登場!! 完美計劃 想不興奮也難吧? (偷笑) 御白風出場的方式令小雪印象深刻啊, 睡美人唄...... 是睡美男才對. 想入非非 原來他是一流道士!! 喝!!~ 還來個認賊不認人, 過份哪~~~ 裝死 (打滾ing) 還很親熱的叫聶行風"刑", 喂喂! 他不是跟那個前世的刑風不相關的嗎? 那這句話有啥含意啊? 鬼點子 他們前世也是朋友?

霍離小朋友今回遭到的打擊很多啊, 咬死你 父親赤炎被奸人抓了, 母親赤月被逼做壞事, 加上御白風的無情傷害, 好可憐啊—— 驚 張玄罵御白風罵得好, 失去前世的記憶又怎樣? 被詛咒又怎樣? (挺胸) 挖鼻孔 總之傷害小孩就不對~~~ 幸好最後也救回了小火狐狸, 雖然恢復原貌的小白是個跩樣, 那位小動物高興就是了. 落寞 聶行風今集出盡風頭啊, 我覺得他前世的為人和修為都是名不得了的人...... 純粹個人直覺. 爽

聶行風和張玄今集終於"收成正果"咧~ 萬年奸臣 皆大歡喜呢~ (撒小花花) 不是厚, 忘了顏開這名式神, 我蠻喜歡他的, 尤其上回他說張玄是主人的情人, 我立刻大拍手掌耶~ 說得好! 不愧是聶行風的忠心守衛, goodjob~ 啦啦隊

【天師執位】真的愈來愈好看...... 今天花了上午就看完了《精變》, 幕後黑手漸漸伸出陰招, 事情變得更加複雜呢, 且看張玄三流天師降魔伏妖. 精明樣

PS今集的書封面, 御白風好帥啊~~~ 水汪汪 哎唷~ 我比較想看聶行風和張玄XXXX的...... (啪) 閃邊吧你...... 放空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