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異動之刻系列--Book04--異動之刻系列之四--牽繫的淵源.jpg

人類與吸血鬼,屋頂上的真情告白!?
冰涼啤酒下肚,公爵說起那遙遠前的故事……

人氣作家護玄——
輕鬆詼諧、全新奇幻故事第四彈,即將帶您徜徉不一樣的想像世界!

出版社:蓋亞文化
書系:悅讀館
書號:RE184
作者:護玄
訂價:220 元整
頁數:252 頁
出版日期:990728
裝訂方式:平裝
開本: 13*20 K
ISBN:9789866473920
CIP:857.83

【內容簡介】
遭受中央方無情攻擊的阿書一行人,分往兩方逃竄。
阿書在死寂之地得到了狐狸大仙的「遺物」,
紙侍和艾西亞則發現了莫名的跟蹤者,
兩方再度相會之時,卻遭到不明力量波及!
這和使者陸續死亡、種族間的決戰有何關連?

新種族出現,那竟是司平安放在學校的棋子?
力量弱小的他們,為何能趕跑連吸血鬼都覺強大的入侵者!
阿書對印記轉移的事懷疑漸深,於是隻身尋找奪取者,
事情真相為何?他答應了奪取者什麼條件?
過去記憶逐漸清晰,新的祕密接踵而來……

【作者簡介 】
護玄
出生於台灣東部,目前定居於台中。

2006年開始於文學網站上連載輕小說《特殊傳說》一文,發表後反應熱烈被出版社邀稿出書,正式進入出版區域。

喜愛幻想類故事與奇幻世界,嘗試於不同領域的故事描寫,創作擅長以架空與現實環境融合,角色個性強烈獨特為其特點,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樹跟鳥有莫名的喜愛,希望美好的事物可以充滿世界上。

個人網站 http://blog.yam.com/windslie

資料及圖片來源:
蓋亞文化Blog
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5374049
http://gaeabooks.pixnet.net/album/photo/120418415#pictop

#####

「因為」沒有止盡,「所以」成為正當理由,「然後」就開始必須。

抱歉呢, 用本篇的開頭內容作感想的開頭, 有點犯規嗎? 偷做護玄大人的文字. XD (偷瞟) 哎唷~ 我覺得這句話完全道出了本篇的中心思想呢~ 今集的內容焦點在司曙和羅德身上, 嘿嘿~~~ "屋頂上的真情告白"唄~ 不得不看啊—— 三八萌 (尖叫) 咳, 不是的, 沒有大家想的XXX東西, 只是可以得知羅德的悲傷過去, 小雪也有點激動. 感動

沒想到他過去所珍視的人就是司平安以前冒險時代的同伴阿曦.羅雷亞, 而且背景居然是神族, 萬萬想不到啊! 奸笑 今集出現了新使者巴邦.克來夫, 還有他的第護衛阿汗, 看來他是一位可以信任的人. (點頭) 但有一件事令小雪很介意, 就是那位"接收者"羅納安是怎麼回事啊? 為啥對司曙超感興趣, 卻又放他一回? 令人費解的舉動...... 落寞 總之是一名自信爆棚的人. 艾西亞到底是...... (無奈) 他一直都有跟吸血鬼族聯絡, 但我到現在還是選擇相信他對羅德的忠誠, 不要令我失望啊~~ 不行了.gif

另一焦點是也沒離開紙侍, 我真的很喜歡他呢~ 水草舞 又在編毛線啊? 好可愛啊~~~ (大叫) 他在對付敵人時居然從那些偷copy的書中學了一句: 嘖, 他媽的真不爽. 靠!! 有你的~~ 你複製的功力倒不是蓋的, good job 我終於理解司曙每次頭上的黑線是如何閃亮的了......

以上的都是有待真相揭曉, 但最令我"驚恐"的是司平安居然有結婚?!! 石化 這樣說好像不對哦...... 應該是有配偶? 唉~ 算了, 不管是哪種說法, 故事裡一票人都被嚇呆了. 爺爺啊, 你行行好, 全都丟給孫子去做, 你是甚麼意思啊? 真是的. 一臉肅殺.gif

現在場景到了海族, 原來學校的校醫阿青大叔和女小學生小優是海族的人, 嗯嗯, 劇情愈來愈緊張啦~~~ 頭暈目眩 心中最大的疑團: 司曙到底是啥人? (有垃圾飛過來) 喂喂~~~ 我有說錯嗎? 驚 我等著看【異動之刻】5, 護玄大人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