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Book01--天師執位系列之一--離魂.jpg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G006
出版日期:2009/04/14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3415

【內容簡介】
聶行風對張玄的初次印象,簡直不是「惡劣」兩字就能形容。
年幼時差點被滿嘴胡言的騙子神棍害死,
造成他長大對這些怪力亂神的事痛恨深絕,
而坐飛機時,身旁這個長得人模人樣的傢伙,一開口就踩他地雷!

什麼!這個小神棍居然是他們公司的員工!?
本以為機場一別就能甩掉這討厭的小神棍,
卻沒想到他們居然又再續「孽」緣……

「老闆,你印堂黯淡無光,近期必有禍事發生,不宜出行啊……」
「……」

可惡!要是他再敢亂說一句,管它什麼勞基法,他都要把他Fire--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2421

#####

會看【天師執位】真的要感謝在小雪部落格留言的一位朋友, 好書是不能放過的, 好心情 加上我對BL作品有一定的"免疫"? 我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擦汗 不過我真的看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靈異VS推理是永不退的潮流, 因為這方面沒人真的看過, 就可以憑空創作啊~ 蔥不聽 而不入流天師VS鐵齒總裁卻是大大超出小雪的預算, 因為他們這一對真的好搞鬼, 對的, 大家沒看錯, 是"搞鬼", 不是"搞笑". 看似單純實質不單純的案件, 使這兩位不太可能扯上關係的上司和員工連在一起, 我覺得聶行風前世肯定跟張玄有超大的仇, 純粹個人直覺, 阿飄 加上聶行風這種很"吸鬼"的特質和張玄這位三流天師, 我還真提聶行風擔心呢. 放空 原形是小狐狸精的霍離跟張玄稱兄道弟, 白目和迷糊得很, 但也是一個令人發笑的角色, 童言無忌啊!! 噴02

哇靠!! 張玄你很大膽, 居然親嘴灌聶行風喝符水, 萬年奸臣 雖然聶行風一直不肯承認, 其實你超在意張玄的, 相信我, 你已經陷進去了. (奸笑)

來看看作者樊落怎樣看這兩位糾纏不清的主角——

驅鬼價位一流,引鬼磁場二流,法術道行三流,為人,不入流。
迷神問道可憐,宣揚神術可恨,求財神棍可恥,張玄,可惡!

哈哈!! 真的很貼切說出兩位主角的性格和特徵呢, 我期待第二集的故事, 張玄你要為了招財貓努力驅鬼啊~~~ 下回聊!!~ 驕傲.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