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貧窮摳門少年+狂暴吸血鬼+天然呆人偶
「王子誘拐記」北極圈急凍上演!

人氣作家護玄——
輕鬆詼諧、全新奇幻故事第三彈,即將帶您徜徉不一樣的想像世界!

出版社:蓋亞文化
書系:悅讀館
書號:RE183
作者:護玄
訂價:220 元整
頁數:252 頁
出版日期:990526
裝訂方式:平裝
開本: 13*20 K
ISBN:9789866473821
CIP:857.83

【內容簡介】
白色的花順著溫暖的風飛舞——
「......可以告訴我關於這世界的事情嗎?」
那是他們初次見面的經過,古老的記憶,不曾抹滅。

世界上的種族漸漸失控,與中央方簽訂的大合約不再被遵守,
因為,燃著火焰的奪取者出現了。
已奪取三個使者印記的他,下一個目標就是阿書?
與此同時,令人意外的勢力也分別襲向了護衛和使者......
莫名燃起的怒火、奇妙白花的真實姿態、
中央方不想公諸於世的祕密,
隨著寒冷的極地圈之旅即將慢慢揭曉......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護玄
繼因與聿系列後,另一部輕鬆詼諧全新的奇幻故事。你我熟悉的世界和生活,在護玄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下,竟然產生了如此令人驚奇的改變。崇尚儉約也身體力行超節儉生活的人類,遇上了專愛搞破壞脾氣又暴躁的吸血鬼公爵,再加上能力高強卻似乎有點天然呆人偶娃娃,隨著同居生活的人數逐漸增加,那些充滿「愛」的吐槽、碎碎唸似乎也越來越多......特色鮮明的人物、輕鬆詼諧的冒險劇情、萌點處處的相處模式,護玄又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新作!

【作者簡介 】
護玄
出生於台灣東部,目前定居於台中。

2006年開始於文學網站上連載輕小說《特殊傳說》一文,發表後反應熱烈被出版社邀稿出書,正式進入出版區域。

喜愛幻想類故事與奇幻世界,嘗試於不同領域的故事描寫,創作擅長以架空與現實環境融合,角色個性強烈獨特為其特點,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樹跟鳥有莫名的喜愛,希望美好的事物可以充滿世界上。

個人網站 http://blog.yam.com/windslie

資料及圖片來源:
蓋亞文化Blog
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5206177
http://gaeabooks.pixnet.net/album/photo/118443252#pictop

#####

從上海實習回來後, 就一直想看護玄的【異動之刻】, 水汪汪 司曙的境況都是所有護玄粉絲超關注的. 到底他是啥底細啊...... (煩躁ing) 先是一堆不是人的人, 接著是有人要取他性命, 今集還出現不知從哪生出來的奪取者, 唉~ 司曙你節哀吧!! 石化

故事進展到第三集, 過去與現在所交織的片段, 神秘的神族男子, 不斷透露著過去令人哀傷的人和事. 實在有太多太多使人不得不在意的情節, 放空 我也一下子未能抽身, 掉進這個"剛"開始"異動"的"世界". 奪取者暮.羅納安的出現令學校成為一片不能幸免於難的地方; 司曙又拐走極地圈二王子——極光; (奸笑) 受傷的極地狐狸; 莫名奇妙的奪取者羅納安拿走了吸血鬼羅德一直很重視的玻璃球, 那是隱藏著悲痛過去的往事; 被中央方猛烈攻擊而逼使現在的團隊分裂...... 我真的想說: 護玄, 妳真的太可惡了! 故事為啥那麼好看~~~ 無言

以上的感想太嚴肅了, 我想說的是司曙你還是快點擺脫第一護衛吧, 那個死吸血鬼真的很欠管教耶, 煙癮發作啊? 咬死你 第二護衛紙侍到底還有多少秘密啊? 但我多多少少是喜歡他的, 嘻嘻~~~ 還很跩地對羅德說: "年代老舊造成的鴻溝", 我的媽啊~~~ 嘲笑 沒辦法啊, 誰不想要一部萬能複製器, 超好用的~ 爽 他吞書的模樣好可愛啊~~~ 還弄毛線呢~ 不好意思 而羅德的侍僕艾西亞真如表面無害嗎? 他們之間的對話很令我在意. 催眠 羅德的過去只透露了一點, 啊~~~ 每個人都不透露, 那你們乾脆不要"演"下去啦~ 內傷.gif 雖說有些事情不知道真相比較好, 可是...... 唉唉唉~~ Oh my god

第四集已於最近上市, 學校的校醫和女小學生也不是正常人? 好吧好吧~ 搞自閉01 (舉手投降) 我等著呢~ 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