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征服遊戲系列--Book03--征服遊戲系列之三--禁果美眉.jpg

【故事簡介】

嗚……男生都是外貌協會啦!
她只是把所有時間都拿來用功念書
若認真打扮起來,她也是辣妹一枚好嗎?!
她決定雪恥,要去PUB釣個帥哥當男友
一時衝動下,她不顧自己不能喝酒的禁忌
結果胡裡胡塗的就和某個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
噢,那個可憐的男人肯定是被她「霸女硬上弓」!
沒時間哀悼自己失去的清百,她趁他不在時逃之夭夭
原以為那荒唐的一夜會是她心中永遠的祕密
誰知道那個男人居然是她的代課班導
而他不但不願意忘記那個夜晚,還強迫她當他的女友!
唉,如果她知道事情會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就算打死她,她也不會踏進夜店一步……

男主角:裴子皓
女主角:李婉晴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34
出版日期:2010年4月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這個是一個很浪漫和溫暖的故事, 我很喜歡. bingo (插播: 喂~ 怎麼感覺這篇感想跟之前差很多, 跳tone了厚?) 啪! 你管我跳還是不跳tone. (怒) 言歸正題, 故事一開頭...... 沒錯, 就是一夜情, 我想大家聽到後應該不想看吧? 再翻看下去, 咦?! 裴子皓由一夜情郎變成了學校代課老師, 啊咧咧? 師生戀? 再變, 變成正港男朋友, 囧.gif 好像就是老土到不想看的故事, 可裴子皓和李婉晴的戀情不就是很多日文漫畫有的劇情嗎? 還大受歡迎呢~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插播: 寫感想的人不要太hard sale的好唄......) 啪! 再追加, 原來李婉晴喝酒後會變豪放女, 意想不到吧? 裴子皓你撿到啦...... XD

甚麼是浪漫, 這是每對情侶都會體會的事, 簡單, 溫暖, 不華麗, 卻深刻, 我想就是寫裴子皓和李婉晴這對的吧? 愛的轟炸 msg傳情, 情人自然的甜蜜, 這都是必有的吧? (掉入妄想中 親一個 ) 很不幸的是我不太了解...... 姑且是吧? (嗄?) 裴子皓是一個懂得浪漫和談笑風生的男子, 我敢說, 他絕對是箇中老手~~~ 帥.gif 我發現最近看的男主角大多是這樣, 為啥? 剛好是嗎? (一打黑線) 頭暈目眩 難怪會令李婉晴立刻喜歡上他. (命中註定) 父母的壓力, 學校同學的歧視, 令他們不得不忍受分離, 唉~ 說真的, 其實小雪身邊有師生戀的案例蠻多的, 見怪不怪...... 挖鼻孔

當然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嗯嗯, 就應該是這樣呢!! good job 下回是【征服遊戲系列】的終回, 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