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征服遊戲系列--Book03--征服遊戲系列之三--禁果美眉.jpg

【故事簡介】

嗚……男生都是外貌協會啦!
她只是把所有時間都拿來用功念書
若認真打扮起來,她也是辣妹一枚好嗎?!
她決定雪恥,要去PUB釣個帥哥當男友
一時衝動下,她不顧自己不能喝酒的禁忌
結果胡裡胡塗的就和某個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
噢,那個可憐的男人肯定是被她「霸女硬上弓」!
沒時間哀悼自己失去的清百,她趁他不在時逃之夭夭
原以為那荒唐的一夜會是她心中永遠的祕密
誰知道那個男人居然是她的代課班導
而他不但不願意忘記那個夜晚,還強迫她當他的女友!
唉,如果她知道事情會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就算打死她,她也不會踏進夜店一步……

男主角:裴子皓
女主角:李婉晴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34
出版日期:2010年4月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這個是一個很浪漫和溫暖的故事, 我很喜歡. bingo (插播: 喂~ 怎麼感覺這篇感想跟之前差很多, 跳tone了厚?) 啪! 你管我跳還是不跳tone. (怒) 言歸正題, 故事一開頭...... 沒錯, 就是一夜情, 我想大家聽到後應該不想看吧? 再翻看下去, 咦?! 裴子皓由一夜情郎變成了學校代課老師, 啊咧咧? 師生戀? 再變, 變成正港男朋友, 囧.gif 好像就是老土到不想看的故事, 可裴子皓和李婉晴的戀情不就是很多日文漫畫有的劇情嗎? 還大受歡迎呢~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插播: 寫感想的人不要太hard sale的好唄......) 啪! 再追加, 原來李婉晴喝酒後會變豪放女, 意想不到吧? 裴子皓你撿到啦...... XD

甚麼是浪漫, 這是每對情侶都會體會的事, 簡單, 溫暖, 不華麗, 卻深刻, 我想就是寫裴子皓和李婉晴這對的吧? 愛的轟炸 msg傳情, 情人自然的甜蜜, 這都是必有的吧? (掉入妄想中 親一個 ) 很不幸的是我不太了解...... 姑且是吧? (嗄?) 裴子皓是一個懂得浪漫和談笑風生的男子, 我敢說, 他絕對是箇中老手~~~ 帥.gif 我發現最近看的男主角大多是這樣, 為啥? 剛好是嗎? (一打黑線) 頭暈目眩 難怪會令李婉晴立刻喜歡上他. (命中註定) 父母的壓力, 學校同學的歧視, 令他們不得不忍受分離, 唉~ 說真的, 其實小雪身邊有師生戀的案例蠻多的, 見怪不怪...... 挖鼻孔

當然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嗯嗯, 就應該是這樣呢!! good job 下回是【征服遊戲系列】的終回, 鎖定!!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頻果妹
  • :)
  • ^^b

    小雪 於 2013/09/26 22:25 回覆

  • 訪客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