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英皇劫系列--Book05--英皇劫系列最終回--魈.女神的守護.jpg

【故事簡介】

真是夠了,他怎麼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想他可是破案率百分百的警官,打擊犯罪的英雄
同時也是鼎鼎大名的「魈影」,技術完美的易容高手
只因為一時的善心大發,自願免費保護她的安危
卻害自己變得不正常,思緒和情緒都自相矛盾
不僅行為能力變遲鈍了,精明的腦袋也抽筋打結
就連偽裝的面具都被她看穿,幾乎無所遁形
為了不讓她成為他唯一的弱點,落得不好的下場
他選擇逃離這個笨方法,堅持保守身分的祕密……
可惡!她果然是他無法輕易擺脫的剋星
明明已經狠下心要放她自生自滅,不做會後悔的事
卻又不得不認栽,誰教他先愛上了就得先認輸
只是他的反反覆覆似乎惹惱了她,終於踢到鐵板
別說是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她直接就將他封殺出局……

男主角:傅瀧澤 (駱夫)
女主角:宋花音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65
出版日期:2010年5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看看呢...... 呵呵...... 萬年奸臣 (奸笑) 只剩下那位警員的英皇成員傅瀧澤喔! 從《毒.巫婆的眼淚》登場到現在, 他的職位一直令小雪好奇, 為啥身為警察的他會在英皇工作, 還不只化名"魈影", 同時是一名出色的易容高手. 嘩哩~ 絕對不可以小看他哦~ 三八萌 但...... 對著女主角就一點膽識都沒有囉~

有著高度辨識真人面目的高手"櫻花", 就是本故事的女主角宋花音, 因過人的能力被傅瀧澤深感興趣. 還自動自發的去保護她, 還是人來瘋才會做的事嗎? 印堂黑黑 傅瀧澤先生真的不值可憐呢, 連因他而改變的宋花音還未曾逃避, 坦誠對他的依戀, 可傅瀧澤居然把人吃了, 然後逃走足足半年, 放空 我的天啊!! 最叫人吃驚的是...... 宋花音中獎了?!! 傅先生你還打算逃避嗎? 你還是男人嗎? 烏鴉飛過

傅瀧澤習慣以偽容去面對人, 因而當宋花音不單能夠看穿他的真面目, 更看透他心中的感情, 他開始害怕, 怕有人觸碰到自己的內心. 面對愈來愈不像他的自己, 就想逃離她身邊, 卻又控制不住擔心她. 男人跟女人一樣, 矛盾啊~ 奸笑 (這是在說給誰聽啊?) 若不是慕氏兄弟的兩家總動員出動, 我看呢...... 傅瀧澤還不肯坦誠自己的真心呢~ 嘖嘖!! 嘆息

慕毅和羽若芽家的兩個可愛雙胞始兄弟——慕焰和慕磊, 真的好上鏡啊~~~ 感動 來...... 給姐姐親一個~~~ (兩個小傢伙跑掉) 最後順帶一提, 原來傅瀧澤除了偽容有相對應的名字, 原來面目的名字居然是懦夫的諧音...... 喔呵呵01喔呵呵02 駱夫, 看到這裡, 小雪真的大聲爆笑出來, 不是吧? 那麼勁爆, 難怪傅先生你堅持用改後的名字. 好樣的!! good job

【英皇劫系列】在這裡正式完結, 茶02 很高興在赤色組後, 又看了那麼棒的作品. XD 嘿嘿!! 【英皇劫系列】最喜歡誰? 交出來 嗯嗯...... 不告訴你們!! 精明樣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