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征服遊戲系列--Book02--征服遊戲系列之二--契約新郎.jpg

【故事簡介】

什麼?要她結婚?
天知道她對愛情、對婚姻一點興趣也沒有
偏偏這卻是病重的奶奶和年邁的爺爺心中唯一的心願
他們是她最愛最在乎的親人,她不想讓他們傷心
可是一時之間,她又找不到看得順眼的對象
逼不得已,她只好拜託與她青梅竹馬的鄰居
希望他答應跟她「假結婚」,當她的「契約新郎」
為了讓爺爺奶奶相信她真的找到幸福的歸宿
她強迫自己配合他名為培養默契、實則吃豆腐的方法
老實說,他的演技簡直好到可以去拿影帝了
連她這個知道內幕的人都要信以為真
而她明曉得他只是在演戲,卻依然傻傻的動了心……

男主角:秦易鴻
女主角:蘇湘玲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23
出版日期:2010年3月12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拜託...... 秦易鴻你來陰的?! 指 說是假結婚, 倒是玩起真的來...... 石化 蘇湘玲小姐, 妳清醒一點, 若妳找的"幫手"並不是秦易鴻這個好男人, 相信我, 妳會後悔的, 真的. 精明樣

當然這是言情小說, 有所謂的"轉折", 嘿嘿~~ 老套嗎? 哎唷~ 完美計劃 由得那些人說吧, 反正我不介意, 間中看一下也沒壞的啊, 反正有型男看...... 奸笑 (喂~ 原來這才是妳的目的?) 就是說啊...... 這就釣了一個好男人回家, 看是言小而已, 現實中真的有, 太可怕了, 還是不要作白日夢了. 倒地 (一個折扇拍在頭頂上)

庭妍的書一直是小雪愛看的, 有人會有不同的見解, 但那是你家的事, 關我啥事啊? 偽可愛 像本故事的女主角蘇湘玲, 小時候缺乏家庭溫暖, 沒有父母的愛, 使她對愛情產生恐懼, 但亦嚮往愛情和家庭, 而秦易鴻就給了她所想不到的幸福. 哇~~~ 幸福御守 自她的【激情男女系列】開始, 小雪一本都沒有放過, 每位作家都有各自的可取之處, 看就看讀者是否對味, 不幸沒有的話, 不可以道盡壞話, 只是那些故事並不適合你. 樂奔

呵呵, 話不多說, 還是期待【征服遊戲系列】!! 鬼點子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