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跑腿幫風雲錄系列--Book11--跑腿幫風雲錄系列之十一--復仇的極致.jpg

【故事簡介】

這個女生鐵定是瘋子一枚!
畢竟誰會沒事的爬到高樓天台,只是想吹吹風?
依他看,她八成是準備跳樓自殺
虧他為了救她,忍痛拋下可以賺錢的機會
她不知感恩也就算了,居然還怪他雞婆愛管閒事?!
如果這是一種緣分的話,他們之間一定是所謂的孽緣
因為學弟要幫他介紹的女友,就是讓他氣呼呼的她!
老實說,他賺錢都來不及了,哪有美國時間交女朋友
更何況對象是她的話,他更是敬謝不敏
偏偏每一次他都會很不巧的撞見她疑似「尋死」的舉動
雖然兩人不對盤,但她終歸是自己認識的學妹
他決定用無比的溫柔和耐性幫助她打開心結
沒想到付出的代價,竟是他珍貴無比的自由……

男主角:林右京
女主角:李絲絲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646
出版日期:2010年5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喂~ 最近的故事情節全都超"緣", 我指的是男女主角的...... 漫不經心 合拍指數, 前一秒明明是針鋒相對的, 但下一秒卻跌破人眼鏡, 好吧, XD 你們是主角老大, (舉手投降) 當然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碎碎念中)

雞婆爛好人VS瘋子會有怎樣的火花, 好心情 真的要看過故事內容才知道...... 李絲絲小姐也蠻大膽的, 連學長都對他沒轍, 厲害!!~ 鬼點子 我看到她才明解, 女人真的善妒的. (當然我也是, 啊哈! 沒資格說別人呢~) 李絲絲是受過傷害的人, 能遇到林右京那麼好的男生, 真的太令人嫉妒咧~ (我眼紅嗎? 或許吧 偽可愛 ) 你們要好好珍惜對方啊~~ (對著他們大吼)

王倚翔在故事裡也很閃亮...... 繼續扮演著風度翩翩的紳士. 想入非非 (帥!!) 下一本是他吧? 好期待他的女友是怎樣的...... 希望不會是那種我想一巴打去大西洋的那種. 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