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親愛的.jpg

【故事簡介】

嘿……她注意這個男人很久了哦
每天同一個時間,他都和她坐在咖啡廳裡對望
兩個人好像在比賽誰的搭訕者多
看在他沒被她身上「刺龍刺鳳」的職業證明嚇跑的份上
她決定……就是他了!
她動用自己的魅力成功釣上了這個優質男
明明兩個人都「肖想」要得要命
他卻為了「尊重」她,每到重要關頭就緊急剎車──
厚!她受不了啦!
她決定主動邀約,打算這個週末就跟這男人滾上床去!
沒想到他的大名居然躍上八卦雜誌,還蹦出一個未婚妻來
更沒想到的是,他的未婚妻竟然會「看上」她
不但大方地向她求愛,還策畫了一場離間計!
嗚……她的戀愛怎麼會這麼複雜?
害她好想尖叫:親愛的!快來救人哪……

男主角:齊力亞
女主角:甄可人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98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2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男女主角雙方都肖想對方...... 喔喔喔~~ 水草舞 這就是現代都市的戀愛啊...... 不好意思 沒錯, 僅限於小說. (喪笑ing) 回想起齊力亞第一次跟甄可人貼身的打招呼方式, 你...... 有你的!! XD

前半段我頗欣賞齊力亞追女計畫的, 但當他被拆穿有未婚妻一事, 同時又令自己的未婚妻愛上甄可人, 吼~ 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哦!! 唉~ 苦了他們倆啊~~ (還不是自作自受嗎? 活該!奸笑 )

要不然有心人的幫忙, 齊力亞真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混蛋. 哼! 最後當然是在他遊歷結束後, 再回來懇求甄可人的原諒...... 不過我想說的是—— 有必要嗎?! 無力感 還花了半年的時間去走回她之前走過的路, 並且用email聯絡, 天啊! 我想他們兩個一定覺得超浪漫, 我就覺得那段時間會等死人的. 落寞

well~ 果麗的作品是租書店的姐姐推介, 之前的《危險夫妻》和《難為夫妻》還未撥出時間看, 但她的書不錯. bingo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