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楔子跟四篇文章...... 水草舞 護玄大人, 說是跟【特殊傳說】沒多大關係...... 阿飄 但已經有很多可以連上的事出現啦~ (奸笑) 最意想不到的是看到"頭很閃" (=五色雞頭?), "雪野" (=千冬歲?), "認識的資深黑袍" (=班導?), 喂...... 真的不是普通的陣容強大唄...... 無言

在第四章連學長都出現啦!!~ (尖叫ing) 想入非非 看到"銀色和紅色的雙色髮"我就已經失控叫了出來...... 帥.gif 我親愛的學長~~~ (飛撲) 讚美主 我一直以為將景羅天惡鬼王打退的黑袍是班導, 沒想到是洛維, 一臉肅殺.gif 太驚訝了!! 原來早早在【特殊傳說】的番外出現過!!~

嗯嗯, 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哪, 因為衛禹同學很可愛...... 交出來 他給我的感覺跟在【特殊傳說】裡時很不一樣, 他跟洛維"閣下"有啥關係啊? 驕傲.gif 護玄的寫作的功力真的令小雪大開眼界,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雖然寫得比她好的人多的是...... (喂! 這是甚麼意思?! 說出事實罷了) 但支持護玄的【PARTNERS】!! good job

PS 以上部分是我在護玄大人blog留言的內容. 啦啦隊

夜貓鳥宿/喪祭 - 網誌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windslie

快點點進去看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