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23--特殊傳說系列23--魔森林.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23
出版日期:2009/06/18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2064252

【內容簡介】
靈光大飯店、閃亮亮大佛、金光巨龍招牌!

這用「俗到爆」都難以形容的品味,
上天下地也只有五色雞才會有。
漾漾現在開始後悔怎麼沒聽夏碎學長的話,
早知道去住千冬歲家的飯店都好過來這裡啊--
忍著羞恥心走進這飯店就算了,
還有夏威夷中空女郎、泰國浴和飛碟……
五色雞你腦子到底是在想什麼啊啊啊--

與要執行任務的喵喵與千冬歲會合,
漾漾再度來到了湖之鎮。
同樣的地點,但物事已非,而往昔在他身旁的人也不在……

「不知道湖之鎮裡面有多少漂亮姊姊~」

可以的話,誰快把這隻色馬抓去浸豬籠啊啊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2762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五色雞頭的品味果然無人能敵...... 靈光大飯店...... 石化 (笑翻在地上滾) 學長遠征團面臨一個極大的考驗. 我發現冥漾真的很可憐, 常常受色馬式青的"腦入侵", 保護好學長, 要應對西瑞的爛對白, 摔倒王子休狄的瞪眼...... 頭暈目眩 阿利學長就不需要擔心啦~ 真的不是一個苦字可以了事, 加油囉冥漾! 聖誕快樂01

重回湖之鎮, 冥漾的衰運依舊, 就是又遇上變態~~~ 我靠!! 我真的非常討厭安地爾...... 打小人 而湖之鎮的古戰場地底, 到底隱藏了甚麼祕密呢? 跟那首古老的歌謠有關嗎? 跟冥漾在夢連結下巧合地遇到的小孩烏鷲有何聯繫? 比千年前的精靈大戰更遙遠的種族大戰有關嗎? 我隱約猜到跟神族和羽族超大關係唄...... 護玄大人, 對嗎? 精明樣

另外, 契利亞城主艾里恩.柳感覺上是一個很懂耍陰的角色, 笑裡藏刀 我才不會因為他人蓄無害的笑容而被騙! 管他是真心想幫學長他們, 還是暗地裡進行啥啥計劃, 總之我會將他歸在"絕對遠離的名單"裡. 哼!! 蔥不聽

向沉默森林進發的途中, 好死不死的來到了魔森林的入口...... 然後再讓魔森林的使者纏上, 裝死 啊—— 學長遠征團分散了?! 身體虛弱的學長+受重傷的休狄+無用妖師一名, 真的不是普通的糟耶~ 保佑學長平安無事~~ 阿彌陀佛 (合掌)

西瑞的四哥——六羅.羅耶伊亞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我很期待他的登場, 他過往的遭遇很不幸, 希望一切發展下去會好吧! 三八萌 (我也是大概猜的, 但我想應該不會的咧~)

下集—— 繼續魔森林之行!! (是很危險, 所以快點逃出來吧...... 衝刺運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