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英皇劫系列--Book01--英皇劫系列之一--毒.巫婆的眼淚.jpg

【故事簡介】

該死的麻煩女人,何苦這樣死皮賴臉的跟著他?
憑他響叮噹的恐怖名聲,擅長使毒的專業手段
有知覺的人都會避他如蛇蠍,不敢與他針鋒相對
偏偏就她不知死活,妄想報答他當初救了她的恩情
一再挑戰他的能耐,礙手礙腳的浪費他的時間
還抱怨他自大又難相處,是最討人厭的沙豬
氣得他不斷告誡她最好快逃,否則下場會很慘……
嘖,她的確是蠢笨了點,而且還少根神經
可是他卻深深受到她的吸引,對她產生濃烈的興趣
堅持親自照顧她,難能可貴的表現出體貼和溫柔
冰封的心靈破天荒的被她觸動,甚至為她患得患失
罷了,他不得不承認原來自己也是個普通人
大方的認定她之後,她就像是中了沒有解藥的毒
即使他身處的世界非常危險,這輩子都不准她逃離……

男主角:慕毅
女主角:羽若芽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34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所期待的【英皇劫系列】終於登場了!! 三八萌 (撒小花) 這是韓小媛在禾馬的第三個系列, 小雪當然要好好的捧場啊~~~ XD (吶喊中) 在【赤色誘惑系列】之四——《惡魔的妖魅禁臠》初登場的英皇集團, 各位有看的讀者們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這是小雪期待已久的故事...... 希望真的可以一解我的疑惑......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兩眼閃出金光)

先讓韓小媛放上桌上的是雙胞胎兄弟之一——慕毅, 小雪對酷酷男最沒免疫的~~~ come on~~ 鞭 (慕毅的雙眼立刻朝小雪放出死光......) 有話好說...... 我只是超喜歡慕毅先生和你親親老婆羽若芽這一對, 有幸可以見證你大爺的破冰歷程...... 臉紅紅 (慕毅又露出可以秒殺人的目光) 好好!! (小雪舉起白旗) 我不說, 總之你大爺最大, 我收口就是了. 烏鴉飛過

慕毅身為英皇集團的"黑毒", 感覺沒有赤色組那麼多包袱的樣子, 可能是赤色組是黑幫組織吧, 對於隱身在黑暗中, 隨裡頭的各位大大們的興趣和錢而工作的集團, 實屬罕見. 一臉肅殺.gif 當看完《毒.巫婆的眼淚》, 我幾秒鐘反應不過來...... 呃...... 這就是英皇集團的故事?

好吧, 我對現任首領的黑耀司最感興趣, 人家痛恨極女人, 到底會怎樣寫他呢? 鬼點子 他給我的感覺在《惡魔的妖魅禁臠》跟在《毒.巫婆的眼淚》比起來, 超不一樣~ 為何? 在《惡魔的妖魅禁臠》裡, 他好像更加火爆和痞痞的模樣, 還是我記錯了?! 爽 (乾笑)

還有其他集團的成員, 傅瀧澤和優妮, 還有其他的嗎? 暫時只出現這兩個名字...... 下一本的書名是《醫.魔女的碑文》, 是雙胞胎兄長——慕蕭的故事嗎?

鎖定【英皇劫系列】!!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