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12-特殊傳說系列12--家庭旅遊的開端.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12
出版日期:2007/11/06
定價:180元
ISBN書碼:9789862060445

【內容簡介】
經歷了黑館種種驚嚇之後,漾漾終於把學長給帶回原世界解決了纏人的女鬼。
神秘的褚家幕後最後一人終於要出現了!
被小孩們遺忘的褚家阿爸挾著土產閃亮登場。期待已久的豪華船之旅居然有兩人無法前來?!
六缺二,只好馬上隨便找兩個路人裝填。
漾漾說:「為什麼不是找人間的人!」
路人一:「你以為我愛嗎?(筋)」
路人二:「上吧!同志們!讓我們朝著熱血與愛的海洋出發!」

本書另附番外〈記憶與空間〉。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17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學長的魅力依舊是小雪最關注的~~~ 沒法子! 學長萬歲!! 愛的轟炸 說真的...... 我有點同情學長, 只要褚冥漾在他的身邊, 就不時要承受腦殘的洗禮. (阿門) 也多得他的腦殘和嘴賤, 才可以讓學長和五色雞頭補上了六缺二的位置. 噴02 哈哈!!

咦?! 學長的交際圈子真的好廣耶~ 連原世界的某些守護神之類的也認識, 不止啊, 殊那律恩鬼王之直屬護衛火焰貴族的萊斯利亞也認識?! 真的假的? 驚-v2.gif 他不是和鬼族的人不和嗎? 抑或只限定比申惡鬼王和耶呂鬼王? 學長真的收起了超多秘密...... 鬼點子

我非常肯定, 不, 是絕對是, 有褚冥漾的地方, 所有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好像會陸續出現呢. 萬年奸臣 像在這次的豪華船之旅, 居然連村守神的人也碰到, 這也讓褚冥漾漸漸發現自己的秘密. 嗯, 也是啦~ 都已經是第十二集呢, 還沒進入主題就太說不過去啦! 樂奔 本集出現了一位叫阿希斯的人, 他聲稱自己是守世界的人和認識褚冥漾? 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 阿飄

另外, 我發現番外的故事也很吸引我唄! 學院的行政人員黑袍安因和宿舍管理人精靈賽塔是很要好的朋友哦, 而且安因在一百前的任務大曝光後, 小雪也很替他傷心哦, 唉~ 內傷.gif 最親的搭檔居然在自己的眼前死去連渣都不剩.

下集的《輪船旅遊的落幕》才是豪華船之旅的重頭戲, yeah!!~ 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