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11-特殊傳說系列11--黑館的秘密.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11
出版日期:2007/10/12
定價:180元
ISBN書碼:9789862060209

【內容簡介】
寒假開始,漾漾也回到了原世界。
果然一離開學校就會衰,隨便走在路上也會被女鬼脅迫。
手機忘在學校、護符也沒帶,怎麼辦啊啊~~

抱持萬分不樂意的心情回宿舍黑館一趟。
耶耶?在這人人放假的時刻,黑館大廳居然聚集了一大群黑袍……而且還不准漾漾出去……
這這這,難道漾漾又倒楣地在大好寒假,踏入「一般人最好不要接近」的奇怪狀況了嗎?

本書另附番外〈生氣跟面無表情〉。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04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寒假開始!!~~ 嘿嘿~~~ 小雪也在放聖誕假哦! 水汪汪 所以才可以重拾丟在一旁20本的【特殊傳說】, 花了四天將第一至第十集重看了一遍, 沒法子...... 差不多忘光了...... XD 但現在再看一遍真的記得超深刻和感動, 褚冥漾依舊很衰...... (奸笑) 學長依然是我的偶像, 完美計劃 其他很多很多的人都依舊可愛非凡.

Anyway, 大競技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已成過去, 今集《黑館的秘密》剛好是Atlantis學院一學期結束, 褚冥漾完成了令人膽戰心驚的期末考, (有人幫忙勾重點去溫習, 膽戰心驚?! 烏鴉飛過 呿!) 開開心心的回原世界囉~ 咦?! 可以看到街上的不明物體? 因為他已經開了眼啊...... 被女鬼脅迫? 嗯...... 他真的依舊很衰. 說給學長和眾位黑袍大大們聽, 還被取笑呢...... 爽 (我也笑到抽搐啊......)

手機忘在黑館, 有幸觀摩黑袍重塑黑館的結界, 哇~~~ 好好哦...... [褚冥漾: 好個屁! 差點掛掉好嗎?] 我知道我知道, 多讓我幻想半秒會死啊? 跌坐.gif [褚冥漾: ......] 話雖"人甚麼都不知道會比較幸福"...... 值回票價的是有幸看到格鬥片升級至恐龍戰鬥片, 五色雞頭同學, 你真的很厲害哦...... [西瑞: 哇哈哈! 當然!] 比申惡鬼王真面目首度登場!! 幸好惹人厭惡的變臉人安地爾不在...... (我詛咒他不得好死~~~)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角色......

今集也有很多新人物登場, 像是黑袍的席雷.戴洛, 是一位好好大哥哥哦! 嗯嗯~~ 水草舞 總之期待接續的發展, 因為我要看學長怎樣幫褚冥漾解決女鬼的事. 還有我在番外得知...... 蘭德爾學長其實很別扭的...... 哈哈哈! 學長好像交待身後事的拜託蘭德爾學長?! good job 哎呀~~~ 好多秘密啊——

繼續翻書!! 下集《家庭旅遊的開端》, 學長跟五色雞頭也跟了褚家人去了遊輪渡假?! 奸笑 唷~ 有好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