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情人掉下來系列--Book01--情人掉下來系列之一--搖滾系雷神.JPG

【故事簡介】

沒男友很可恥嗎?她那些同事幹麼都對她做單身攻擊?!
拜月老有用嗎?神那麼靈的話,婚友社都不用賺了,
可是……唉,她也不是真那麼鐵齒啦,
老天爺如果真聽得見她的請求的話,就賜給她一個男人吧!
沒想到上帝用最快件處理她的請願,從天而降一個──
穿著詭異睡衣的怪咖男,帥是帥,但腦子有點……阿達,
居然說自己是「神」?!神經病吧他!
不過怕他想不開再從某棟公寓跳一遍,她真的把人領回家養,
從此像得到一個優質又養眼的「賢內助」,
家事通通一把罩不說,還可以用「特異功能」讓她家永不斷電,
他的電力也通到她身上,一碰兩人就來電,再碰生米煮成熟飯,
只是要組成一個家庭光靠她一個人賺有點慢,
他決定放棄宅男主夫的生活,去Rock界闖一闖,
順便當她這位經紀人的隨身電擊棒,誰敢肖想她就會被狂電……

男主角:古斯雷夫迪爾諾波
女主角:葉湘兒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270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最初還以為葉湘兒會吃得古斯死死的, 怎知原來古斯真的很"神", 哇哈哈!! 爽 電到女主角只可以忍命的答應求婚耶~ 呵呵! 一"電"鍾情, 我想是每位"一見鍾情"的戀人必有的戲碼吧? (我猜的, 若不是...... 請將我剛剛說的自動刪除) 葉湘兒在求神的時候到底用了啥手法, 真的賜了她一個男人?! 上帝啊! 未免太過分了吧? 感動 (在發瘋中) 說真的...... 剛從天上掉下來的古斯真的很可愛~~~ 嗚~~~ 水汪汪

若"神會幫妳解決一切",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求一個啊? 驚 (啪! 我腦殘了......) 話說人家是天上的雷神, 在天上的神職是打鼓, 悻悻然來到人間也是位鼓手, 喂喂~~ 便宜了古斯吧? 不只讓他可以在藝能界闖出名號, 還抱得人類嬌妻?! 烏鴉飛過 而且在百年歸老後, 到天上依然可以做一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夫妻, 什麼鬼定理啊? (翻桌) 吐血 所以我說哪...... 米包的故事點子果然有一手......

令小雪好奇的是故事的一眾Shine樂隊隊員, 每位都超大個性哦~ 難怪跟天上的雷神那麼合拍! 哈哈! 噴02

米包的書往往很輕鬆有趣, 就是整體看完不會悶. 有看過【假面另一半系列】的讀者應該明白小雪的心情吧? good job 對於言小的讀者們, 最怕的就是文筆不好, 人物特徵表達不夠, 連帶令故事的氣氛一般. 唉~ 我想相信《搖滾系雷神》應該會帶給讀者一種新的閱讀樂趣. 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