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鐵漢柔情系列--Book02--鐵漢柔情系列之二--愛結錦衣郎.gif

【故事簡介】

古翠微只是一個平凡的村女,與姊姊兩人相依為命,
雖然生活清苦,但自己掙錢過活,也頗能自得其樂。
然而單純、毫無所求的她,心裡卻藏著一個秘密──
夜裡她常循著月光走入深林,聽個男人孤絕吹著玉笛。
唉……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蕭瑟寂寞的聲音?
怎麼會有如此俊逸不凡的男人?她深深地被吸引了。
捱受不住那股慾望,兩回、三回……她跑去偷聽,
她發現自己愛上了那抹出塵縹緲的俊美身影。
常想著到底該怎麼做,她才能接近深深戀慕的他呢?
這一天,她為了姊姊的幸福,答應村長當河神的祭品,
全身被綁縛拋落河中時,她只想著能再聽他吹一次笛。
當她幽幽醒來時,竟看見心心念念的他出現在眼前,
親手遞水給她喝,她咳嗽,他還會幫忙拍撫她的背,
只不過他脾氣不大好,性子冷淡,但她還是好喜歡……

男主角:黑羽
女主角:古翠微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 793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鐵漢柔情"加強版!!~ 喝! 自看了《情繫勇將軍》後, 小雪發現艾珈有"honey"功力...... 三八萌 就是寫的故事中的甜蜜指數幾乎破錶, 喂—— 不用那麼誇張吧? 上次的樊康和水清就是超好的例子. 擦汗

聊回是次的男女主角黑羽和古翠微, 我想對他們說的只有...... 命中註定我愛你. 印堂黑黑 好嘔~~ 沒辦法, 這是事實. 比起之前看的【天下一品系列】, 小雪還是喜歡【天下一品系列】...... (死心眼......) 偽可愛 黑羽本是一國少主, 相較古翠微的身份, 她總是敵不過自己的自卑, 幸好黑羽教曉了她去珍惜和看重自己. 黑羽因自小的孤寂而排拒旁人的關懷, 但自遇到古翠微後, 他漸漸地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可以愛和被愛的. 嗯嗯, 很溫馨的故事.

下一本是甚麼故事呢?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最近每天都抱著書埋頭苦幹, 就是恨不得將姐姐的租書店搬回家裡, 感動 哈哈!! 鎖定小雪的言情分享!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艾珈這個系列還不錯...... = =+
    我比較喜歡【天下一品系列】~~~ XDD

    小雪 於 2009/12/25 16: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