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誰人江山.jpg

【故事簡介】

風吹來,揚起她未紮的黑髮,在冷風中亂飛。
她一身狂揚的紅衣,一身的美麗,卻難掩她身世的無盡蒼茫。
紅娘肖嵐,以屬於自己的孤傲活著,如一團讓人無法掌控的烈火。
身為殺手,她無情地奪走想要的一切,唯獨得不到他的心。
曾經,他眸底的一絲憐惜,教孤獨的她以為那是愛情,
於是,她不惜拿性命作為賭注,為他燃燒了全部的情火,
無奈在火燄的灰燼裡,她聽見的是心被劃傷的聲音……
當霍劻無意間救受重傷的她,那染血的紅唇,勾起誘人的美麗弧度,
狂傲不馴的魅惑,竟教他的胸口隱隱發燙。
他擁有挽救皇室的「蟠龍玉」,而她卻需要它來解除背負的血咒,
他一心為國,甚至捐軀也不足憾,怎可能為了她而改變?
救江山?還是救美人?她要他作出抉擇,
這一次,他心裡的天平竟然傾斜得厲害……

不怕為你失足墜落,
只等待夢與醒之間相逢的一刻。

男主角:霍劻
女主角:肖嵐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愛表現系列 197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延續《鐵城訣》的故事, 今次是"臥龍堡"堡主霍劻和江湖著名殺手"紅娘"肖嵐的定情故事. 咦?! 為何我會說"定情"啊...... 吐血(不明液體版)

肖嵐從故事開頭就倔強個性最令人深刻, 一但認定了的人事物就不會輕言放棄, 對於救了她的霍劻也一樣. 而做事一板一眼, 有條不紊的霍劻, 也不其然地深受肖嵐的敢愛敢恨的個性折服, 奸笑 兩人在這種情愫發現對方的心, 本以為可以開花結果的...... 令人心碎的答案是霍劻要玉不要人, 喔! 兩人都很慘啊~~ 跌坐.gif

兒女私情和國家責任哪個重要? 這是霍劻放不開的疑慮, 他的話令小雪很深刻.

喜歡?
這兩個字代表的不只是情緒,而是一種牽絆,他知道她想聽到的,遠勝於字面上的簡單。

我頗認同他理性的看法. 喜歡二字不是那麼容易掛在嘴邊的, 無論對象是誰, 你/妳都要對這兩個字有一份責任. 我很不喜歡某些人將"喜歡"當成兒戲, 這並是我追求的愛情. 壞大叔 (對咧~ 我對愛情有潔癖, 行了吧?)

要拋棄自己一直擁有的和相信的東西和信念, 是很艱難的一件事. 霍劻最終以自身的一半的性命去交換肖嵐的血咒, 哇~~~ 好偉大!!~ 哭哭 他可以放下對國家的責任, 是一份遺憾, 可這份遺憾由肖嵐去彌補, 不過不失啊! 爽

接著是《胭脂誘》, XD 我對在《誰人江山》裡登場的司徒加澤 (霍劻的好友, 但我看不出他們像好友......) 很好奇, 他的外表, 性格, 說話語氣, 加上能力都非常特別. 他的生命另一半會是怎樣的女子呢? 我期待. 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