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賜情緣系列--Book02--天賜情緣系列卷二--飛越謎城.jpg

【故事簡介】

莫名其妙發生在他身上的怪事真的很扯!
墜機大難不死是很幸運,但來到這詭異之處非他所願
救了他一命的怪怪姑娘是長得美若天仙沒錯啦
可惜腦袋有問題,一再強調自己是什麼皇室公主
他才懶得跟她多囉唆,只想趕快回去向家人報平安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被老天爺「拋棄」在這個鬼地方
那美麗的救命恩人還真當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說他是上天派來拯救她的「神人」,硬是把他扣留在身邊
好吧,他就等著瞧自己哪天有機會施展「特異功能」……
日夜相處之下,兩人在不知不覺間迸出了愛情的火花
當有一天他終於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她也無情的趕他走
他卻發現即使會失去生命,也無法拋下她獨自離去……

男主角:趙子翔
女主角:趙德馨 (琉璃)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30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1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哈哈哈!! (大笑ing) 終於將綺綺的《飛越謎城》看完! XD 只可以說跟我原本想的有多少出入呢...... 哪裡不同啊...... 挖鼻孔 (偷笑) 我不想說耶~~ (邊旁看似有人想圍毆小雪)

故事開頭出場的女角色是趙德馨? 我心裡不停有個疑問: 不是琉璃嗎? 看到最後才知曉她是隱姓埋名才用呢~ 還有德馨公主很喜歡"欺負"趙子翔耶~ 怎個"欺負"法? 就是一指點他的額頭啊! 嘿嘿~~ (大一堆烏鴉在小雪頭上飛過) 烏鴉飛過 不要啦! 要不然趙子翔的回憶超混亂的, 弄得他的"深藏性格"居然恢復...... 印堂黑黑 我直覺是惡劣因子,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好好先生一名, 不會想那些...... 呃...... 傷風敗德的事. 可他真的將"想法"大大方方讓德馨公主看...... 爽 有看書的各位應該知道是甚麼吧? (竊笑ing) 很勁爆啦~ 鞭

書後半段變得有點在拖劇情, 變得很想打趙子翔一身...... 雖然他是為了趙德馨...... 但每當看到他跟趙金鳳...... 嘔~~~ 我好像在看NNN年前的清宮言小的爛戲碼...... 對...... 心裡多少不喜歡趙子翔. 一臉肅殺.gif (很想念深情的耶律凜先生~~~) Let it be~ happy ending果然是他們倆最好的結果!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綜合看【天賜情緣系列】, 我是很喜歡這系列的! 因為小雪是千年之戀和穿越時空的故事的fans!!~ 哇哈哈! 不好意思

PS 封面依舊是小雪愛不釋手的原因~~ 俊男美女~~~ 水汪汪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