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黑靈幻事帖_Vol2_暴走聖誕節_01.jpg

「這本書真的讓我愛不釋手!2008年期望度NO.1!」
——《靈界警察》作者 相思櫻歡樂推薦

※封面由暢銷作家御我《非關英雄》系列繪者山鬼繪製
※美少男們的魔幻校園生活,爆笑熱血活力兼備的冒險物語!

精采的校園生活加上一個個身懷異能的學生,古怪兼瘋狂的校長,還有神秘兮兮的危險主任、保健室裡身份堪疑的校醫……堪稱美少年版〈忍者亂太郎〉!一段段有趣又歡樂的故事,一場場刺激又驚險的實習,是難得一見的陽光系作品 ~

作者:玥映璃
初版:2008/11/12
定價:180
售價:153
開本:24
裝訂:平裝
頁數:224
ISBN:9789866688232
條碼EAN:9789866688232

【內容簡介】
鬼山莊恐怖事件才剛結束,
柳澄祖又要面對一個新的麻煩───轉學生。
最奇怪的是自己居然不抗拒這個神秘的精靈族轉學生接近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奧多擁有什麼不尋常的力量嗎?!
麻煩的事接二連三的來到自己身邊,
還要找舞伴一起參加那個什麼該死的聖誕舞會,
柳澄祖在黑靈幻學院真的能夠忍耐到畢業嗎?

施祉倫再看了看坐在柳澄祖對面的奧多說:「不然由奧多扮成女生做我的舞伴!」
「你別再神經了!」柳澄祖喝道。
「哎呀!幹嘛這麼生氣啦?」施祉倫在他耳邊說:「難不成阿祖你對奧多……」
柳澄祖用手肘狠狠撞上施祉倫的腹部,
怒瞪著他小聲說:「要是他來騷擾你,你別來跟我求救!」

【作者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981

資料及圖片來源:
春天出版網絡書店——天使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http://www.bookspring.com.tw/publish/book.asp?productno=9789866688232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981

#####

來來來!! 小雪又於今天拜讀了【黑靈幻事帖】的第二集...... 奸笑 真是死性不改哪...... 明知道手上那麼多功課要做, 嘿嘿~~ 手賤!! 萬年奸臣

臨近聖誕節, 黑靈幻學院又有啥搞作?! 就是那位表裡不一的校長不停的興風作浪...... 最可怕是連布魯主任也來參一腳, 哇~~ 真是天下大亂啊! 頭暈目眩 好死不死的多來一位轉學生有精靈血統的奧多, 他對柳澄祖好像......? 不會吧! 為何裡頭盡出現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 令小雪大開眼界的是鬼屋事件, 所有人都被幻術學教授紫御玩得不亦樂乎...... 大玩特玩誰配誰. (打冷顫) 好噁心啊—— 印堂黑黑 我不太想回想到底誰被誰"欺負"了......

每看到結尾時, 常常會蹦出一丁點伏線, (翻桌) 但這是啥伏線啊?! 有給等於沒給...... 甚麼兩位神秘人, 而且還是兄弟. 偽可愛 切~ 真是的.

第三集會於下次送上嗎? 不知道耶~ 因為很忙...... 不行了.gif (很忙妳還租書?! 裝死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