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黑靈幻事帖_Vol1_闇之實習測試.jpg

「這本書真的讓我愛不釋手!2008年期望度NO.1!」
——《靈界警察》作者 相思櫻歡樂推薦

※封面由暢銷作家御我《非關英雄》系列繪者山鬼繪製
※美少男們的魔幻校園生活,爆笑熱血活力兼備的冒險物語!

一個瘋狂熱血的校園『血淚事』,引爆開催!
拋棄平凡,丟掉沉悶,青春萬歲!

精采的校園生活加上一個個身懷異能的學生,古怪兼瘋狂的校長,還有神秘兮兮的危險主任、保健室裡身份堪疑的校醫……堪稱美少年版〈忍者亂太郎〉!一段段有趣又歡樂的故事,一場場刺激又驚險的實習,是難得一見的陽光系作品 ~

作者:玥映璃
初版:2008/09/23
定價:180
售價:153
開本:25
裝訂:平裝
頁數:224
ISBN:9789868352988
條碼EAN:9789868352988

【內容簡介】
大家能夠想像,一所學校裡面的職員全都不正常的情況會是怎樣嗎?
只要來到黑靈幻學院,你就能夠親身體驗了。
歡迎來到黑靈幻學院,
今年學院將會破例主動邀請所有年滿二十歲,
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士就讀,
閣下會是其中之一嗎?

剛入學不久的一年級新生們,突然被迫上實習課程,更因此差點送命。
帶著重傷打算到保健室治療,保健室卻在這個重要時刻關門一天?!
這學校真是夠爛了!
尤其在新聞組向大家公佈實習課程排行榜時,
脾氣暴躁的柳澄祖更想從廣播器裡拉出這個廣播員毒打一頓。
只是還未動手,好朋友卓凌楓已把廣播器毀掉。
然而,以前的好朋友源舜居然把這件事告知給校長,
從此以後,柳澄祖和卓凌楓便被校長盯上,
原本已經不正常的校園生活,變得更不正常了……

【作者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048

資料及圖片來源:
春天出版網絡書店——天使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http://www.bookspring.com.tw/publish/book.asp?productno=9789868352988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048

#####

這是哪門子的異能學院...... 打飛01打飛02 黑靈幻學院全都是聚集世界上一堆神經病的. 啊!! 要小心點說話, 要不然讓柳澄祖聽到就不好啦~ 落寞 (乾笑)

那裡簡直是智X的集中地, 我邊看邊想: 我自己手中也拿著它...... 我是不是不太正常? 咬死你 喝! 這都不是重點...... (立刻轉移話題) 裡頭每位都是俊男美女, 才令小雪眼紅...... (可怒也~) 校長莫爾承最喜歡玩變變變身戲碼, 好死不死你居然變成年輕時二十多歲的模樣?! 翻桌 不可原諒!!~~~ 喔! 我好像扯太遠囉~ 男主角柳澄祖的臭臉雖然是令一票女子流口水, 可本小姐好奇的是他的身世之謎, 校長好像跟他老爸是至死之交...... 鬼點子 但沒有證據, 唉~ 我想知啊~~~ 我不依

另外哈啦別的, 不是我個人的感受, 很多有看【黑靈幻事帖】的人都會致的覺得—— 這不就是《哈利波特》嗎?! 驚-v2.gif 對...... 我也有這樣的感想.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作者...... 因為那些ideas真的抄得很"出面". 吐血(不明液體版)

腹黒的卓凌楓, 欠揍的瀧凙寺步, 平易近人的秋源武, 可愛的桌凌兒, 美麗的瓦紀...... 爽 1年A組是集一群擁有特種異能的怪...... (自動消音) 總之我期待啦...... 內傷.gif

PS 但山鬼為【黑靈幻事帖】所繪的圖的確很棒!! 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