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醫院見鬼系列--Book06--醫院見鬼系列之六--絕命診療室.jpg

叢書系列:黑嘿嘿006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18日
ISBN:9789861965673

【內容簡介】
醫院改建的動土典禮上,依芳和綠豆再次見到洪叔,
他提及二十年前,依芳的天師阿公林大權在此鎮壓鬼王的事件,
覺得其中內情不單純……

依芳最近形跡可疑,不僅嗜睡程度加重,
偶爾還流露出戀愛中少女的嬌羞,更鐵了心聲明要與怪事絕緣!
但和她們過節很深的惡鬼周火旺竟從枉死城逃出,
膽戰心驚的綠豆實在希望依芳回復一點理智……

資料及圖片來源:
鮮鮮集團——鮮歡文化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myfreshnet/4-2-1.asp?mycode=26&ID=9789861965673

#####

要是在看封面的時候留意一點, 就不難發現這是【醫院見鬼系列】最後一本. 石化 乍看到"全書完"這三個大字, 小雪真的有點反應不來...... 沒想到第六本就完結了...... 頭暈目眩 我還以為有很多機會看綠豆表演"帶賽"的"真本領". 哇哈哈!! XD (綠豆小姐, 不要用一副"妳死定了!"的表情看著我, 我只不過在陳述事實而已...... 挖鼻孔 )

師姑婆?! 驚-v2.gif 唷~ 同時跟依芳一樣大...... 難以想像...... 最不合邏輯的是依芳居然跟幻影談起戀愛, my god!! 驚 最令小雪心臟負荷不了的是...... 雙頭蛇的面紗終於揭開, 幕後主使居然是那麼膽小的馬醫師馬自達, (就是那個廖克章......) 而且他的年齡已高達八十九...... 嘔~~~ 要害依芳和綠豆的動機居然是那麼的低級, 我也不知該說些甚麼話囉~ 翻桌 除了依芳的天師阿公林大權在最後以二十歲出頭的英姿登場時和玄罡的酷帥裝外, 也想不到有啥看頭...... 想入非非 (啪! 喂~ 妳只看帥哥的嗎?) 難道不是嗎? 蔥不聽

若醫院真的有那麼多怪事發生, 我想我已經不下一百次被送進急診室了...... 咬死你 虧她們兩人在身陷其中時, 還閒情逸緻去聊些有的沒的. 看的讀者當然知道故事必定誇大描寫, 我們就用對黑暗幽默的另類看法吧! 水草舞

還有番外篇的《見鬼旅行團》, good job 可姐姐的租書店還沒有翻這本書耶...... 我等...... 一臉肅殺.gif 我等......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