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皇上是配角系列--Book02--皇上是配角系列之二--將軍本無敵.gif

【故事簡介】

一般姑娘愛胭脂水粉,立志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印心則愛下廚,立志走遍大江南北,學盡天下廚藝!
師父說,武功蓋世、威震天下的狩將軍今歲有劫,
因此派八字相合的她前往保護,助他化險為夷!
但是,北疆聽起來好像很遠耶,她實在不太想去……
什麼?饕餮譜?!這不是師父最引以為傲的食譜嗎?
她若能保護狩王爺毫髮無傷,就能得到此譜?
沒問題,她這就出發!這種穩賺不賠的交易,
笨蛋才會拒絕呢!不過……
他怎麼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她以為當將軍的,應該都有些年紀、外型粗獷,
而他卻是如此的嚴酷冷沈,卻又隱隱透著一股魅力,
光是與他的眼眸對望,就讓她心兒怦怦跳哩!

男主角:東方狩天
女主角:印心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 775
出版日期:2009年9月1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小雪變懶了...... 這不是第一天的事, 不要啊 (我有自知之明? 嗯, 還好咧~) 【皇上是配角系列】每次想起好想笑...... 因為難得金鉉王朝的皇帝皇甫韜是配角, 今回的主角是北方赫赫有名的"狩將軍"——東方狩天, 遇上水造的女子——印心, (為何我要這樣形容呢? 還不是狩將軍的要脅...... 他的寶貝嬌妻最大啊......) 帥.gif 小雪看得超入戲哪! 多口說一句, 若真的有印心那樣的女子, 我想我會抓狂, 只有東方狩天才忍得了...... 頭暈目眩 結局時還謙虛的說遇到印心後就不無敵, 我倒覺得書名應該改成《將軍是無敵》才最貼切. 喔呵呵01喔呵呵02

皇甫皞月和印歡這對絕配的組合是"溫", 愛的轟炸 那東方狩天和印心是什麼呢? 嗯, 挖鼻孔 沒錯, 是"柔", 很奇怪, 對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嘔~~~ 可惜的是, 他們給我的印象就是那樣. 拖拖拉拉絕對不是小雪的style, 看到他們的戀情告急, 而且始作俑原來是那位配角兼可以位居"跑龍套"的皇帝皇甫韜, 又亂點鴛鴦, 又做紅娘的...... 我不依 他果真是吃得太撐, 沒事幹! (皇甫韜插播: 靠! 妳是什麼人, 居然罵天子?! ) 閉嘴吧! 還有, 你是從那裡學現代用語的啊~~~

師父印峰依然是老狐狸的No1人選, 超玄的一個人. 交出來 下一對是印喜和有"龍爺"之稱的上官傾雲, 樂奔 不只各位好奇耶~ 小雪也好期待新書市!!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