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亂情系列--Book02--亂情系列之二--我家有位多情郎.gif

【故事簡介】

柳家大少柳乘風身為鏢局主事,可只愛動腦不愛動手,
誰教弟弟的武功比自己好,他當然樂得專司交際應酬~~
況且習武是天底下頭等麻煩中的頭等,他最怕麻煩,
怎會自找罪受?哪知他悠哉悠哉的好日子,
卻被一個不知從哪殺出來的姑娘給「撞翻」了!
這魔芳馡名字古怪、武功比他強個百倍,卻天真浪漫得可以,
滿腦子風花雪月,除卻武功,最愛的便是才子佳人故事,
沒事還把多情書生的樣貌套在他身上,幻想成就美滿良緣?
唉,真想叫她快點醒醒,放過他吧,他對兒女情長沒興趣,
況且跟她糾纏不休,恐怕十條命都不夠用……

男主角:柳乘風
女主角:魔芳馡
情節分類:歡喜冤家,日久生情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 1291
出版日期:2009年9月1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上回出清的是"蜂蝶遠避三公子"柳嘯月, 今回是"品花鑑玉柳大少"柳乘風的《我家有位多情郎》, 柳大少跟甚麼樣的女生糾纏不休? 且看~~~ bingo

某日柳乘風在應酬後躲在後巷打噴嚏...... (為何? 自己去翻書......) 就給十多位美女捉走, 當然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恰巧的是跟女主角魔芳馡困在一起, 又很恰巧魔芳馡是一位幻想超越任何事理的女生...... 小雪甘拜下風. 吐 最大的對比—— 柳乘風是不材的練武人, 而魔芳馡則是一指就可以點死人. 意想不到的是, 若不是散功的關係, 柳乘風不會一秒成為練武奇人...... 一臉肅殺.gif 令人驚訝耶~ 原來他不單單有腦耶~ (對, 我就是在損他~~~)

比起柳嘯月和袁尚喜的溫馨甜蜜故事, 柳乘風和魔芳馡的...... 算是纏綿感人吧. XD "我是為你/妳好", 是二人相處最常用來當借口的話, 董妮對這句話有很深的體會...... 於是就以這個故事表達了. 可真苦了我們的男女主角啊! orz-v2.gif

"文癡武絕照雪寒"柳照雪的《隔壁來了傻小子》亦會於近期出版, 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 愛的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