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今日農村之寶島王者系列--Book01--今日農村之寶島王者系列之一--果不其然愛上你.gif

【故事簡介】

寶島果王王承威,剛毅正直、勇猛強壯,無不良嗜好,
是好老公首選,偏偏至今未婚,急煞周遭人等~~
誰教他缺乏浪漫細胞,只跟水果談情說愛!
只好辦招親大會誠徵農家新娘,考炒菜、洗衣、扛沙包,
倒數第一的鄭巧茵以打死不退的勇氣成了實習頭家娘?!
憑著愛笑的眼睛、無厘頭的樂天個性得到夫家喜愛,
難得的活潑開朗令他欣賞卻也頭大,
只因這淘氣新娘不知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或是廢物……
基於愛用國貨、行行出狀元觀念,
鄭巧茵殺到南部相親,農村也有優質好男兒,
瞧!這下不就給她遇上了一個?
他家果園一眼看不完,萬事萬物都有趣,以後有得玩了!
唯一困難是男主角是顆悶石頭,偶爾有溫柔一面,
但天性大男人又少根筋,不懂甜言蜜語令人很心碎……
真真傷腦筋!要如何教他明白愛滋味比果甜的道理呢?

男主角:王承威
女主角:鄭巧茵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 771
出版日期:2009年8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今日農村之寶島王者】?! 喂喂~~ 很醒目的系列名哦~ 三八萌 而且凱琍的書算是租客所力薦的, 另外小雪對它的書名很好奇...... 果王, 米王和菜王的故事...... 很少人會去寫這樣的故事耶~ 萬年奸臣 弄得小雪超想快點到台灣的果園走一趟~~~ 幫忙帶動台灣的旅遊嘛! 鬼點子

果王招親大會!!~ 得勝者是倒數的女主角鄭巧茵小姐是也~ 木頭男遇上天真女?! 喂喂~ 超不可思議的組合...... 頭暈目眩 重要是兩人真的來電了! 恭喜!! 順帶一提, 他們"那個"很喜歡DIY! 偽可愛

以婚姻為前提而交往會有好結果嗎? 我不知道, 但只少我是贊成的, 或許我也算是那種形式的會員之一. 呵呵! (保守!) 要遇到真命天子/女, 跟中樂透的機會應該有得比, 對於我個人來說...... 因為小雪是爛抽獎運的, 想抽獎的人大多會離小雪...... 閃得超遠就是了. 難保真的讓我撿到好男人也說不定哦~ bingo

第一次看凱琍的書, 感覺得愉快!!~ 完美計劃 這個系列還有米王和菜王未出清. 我疑惑的是書裡的地王施紹揚和花王怎麼不同時add進系列裡呢? 小雪很想看耶~ 期待!!~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