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假面另一半系列系列--Book02--假面另一半系列系列之二--相妻先吃掉.JPG

【故事簡介】

不只是無賴,游尤亞覺得自己還遇上了神經病!
這個在校品學兼優,有功菱白馬王子稱號的學生會會長,
骨子裡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他陰險、自大,對送上門的女性幾乎是來者不拒,
而且自從認定她是個不八卦的傢伙後,
在她面前是什麼惡形惡狀樣樣都來,
甚至為了看總是面無表情的她變臉,
故意託青梅竹馬當眾送來一封假情書,
或者是當著她的面寬衣解帶,真的是讓人很幻滅!
不過不可諱言的,他也幫她很多,
當她被校園壞掉的水龍頭噴得春光外洩,
還有險些被醉漢侵犯時,都是他見義勇為替她化解危機,
所以在她心底,他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的,
也才會在搬家前大膽的向他報名一夜情,嚇壞了他……

男主角:周律英
女主角:游尤亞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229
出版日期:2009年9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腹黑代表人物——笑面虎先生周律英正式登場!! 鞭 (鏘鏘鏘!!~~) 有上次小弟周律也的經驗, 我知道不可以那麼看輕周家的三兄弟...... 要不然掛掉也不知道是啥回事. 石化 尤其是對周律英先生的時候, 最好有做好隔絕任何被"騙"的覺悟, 會死得很慘耶~ 指

寂寞是看不到的, 唯有遇到相互理解和相任的人才可以敞開心扉, 本故事的男女主角周律英和游尤亞就是在被這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吸引. 看到這句話, 我想大家都會覺得小雪很嘔對嗎? 吐血 (雞皮疙瘩全起) 當然,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最終是變態英勝利~~ (另一稱呼為魔人英) 我真的替游尤亞擔心哪...... 但這是他們倆口子的事, 我不管囉~ 撞飛01撞飛02

我對周律英溫和斯文的外表打的分數肯定是滿分...... 但說到變態分裂的性格...... 阿彌陀佛 絕對沒游尤亞應付得游刃有餘. 超級佩服游尤亞對周律英的感情...... 鬼才會愛上一個極度表裡不一的男人, 兼是只可遠觀的帶毒活動體. 裝死 相較於周律也對"感情有潔癖, 生理有潔癖, 精神有潔癖", 周律英是加強版~ 家庭, 生活和工作是絕對分離的個體, 壓力 嗯嗯...... 他就是神經病一名. (啪~~) 誰打我?!

哼! "隱疾"代表人物——極慵懶先生周律仁依然是我的菜~~~ 想入非非 我在等哦~ 咦?! 他是柳下惠的代表? 嘿嘿~~ 那就是有好戲上演囉~

最後多哈啦幾句, 周律也和寶鈴鈴這對夫妻生活超美滿唷~ 寶鈴鈴的弟弟寶揚跟游尤亞的好友言依依有不尋常的電流?! 周律也的艾寶合伙人錢貫傑首度個人亮相!!~ 啊—— 崩潰 (自我陶醉中, 變成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