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跑腿幫風雲錄系列--Book03--跑腿幫風雲錄系列之三--最強的家教.jpg

【故事簡介】

氣死人了!
這傢伙有夠顧人怨又噁心巴啦
明知道她最討厭有人喊她「妹妹」
他卻拚命踩地雷,開口閉口都在跟她裝親密!
唉,誰教她是一個命苦的高三考生呢?
而他既是她的鄰居,也是她老媽聘請的家教老師
就算她恨得牙癢癢的也沒辦法翻臉趕人……
說實在話,她覺得老媽這一步棋完全下錯了
因為呀,她雖然一點都不愛當這個討厭鬼的妹妹
卻始終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當他的新娘
至於他呢,也只有在她家爸媽面前才會假正經
實際上用來鼓勵她認真讀書的「獎勵教學法」
可是徹底違反了大人們下達的戀愛禁止令
害她一想起來就臉紅心跳、害羞得不得了……

男主角:姚立名
女主角:車承恩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65
出版日期:2009年9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最強的家教》!!~~ 唷~ 很醒目的書名耶~ 完美計劃 還沒看哥哥的故事就跳來看小妖姚立名的, 嗯嗯~~ 他魅力高一點點嗎? 也不是咧~ 喔呵呵01喔呵呵02

姚立名專門關照鄰家妹妹? 我很懷疑...... 他根本是一個為了自我滿足而對比自己小的人照顧, 一臉肅殺.gif 車承恩其實是被他玩殘的...... 鞭 (乾笑) 可他的"衝動"真的不是蓋的, 居然那樣對車承恩, 嗯嗯, 壞男孩哦! XD 中間的誤會全因他們的關係而自食惡果, 催眠 姚立名還變胖了, 變成了肥妖...... 嘿嘿~~

大妖姚立仁那個故事好像是姊弟戀耶~ 最近有空也要看了它...... 【跑腿幫風雲錄系列】還有第四本嗎? 楊均聿楊大少和李盈玉這對跑腿幫裡最不容忽視的組合...... 唉~ 再看看吧! 茶02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