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10--特殊傳說系列之十--水之妖精族.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10
出版日期:2007/09/12
定價:180 元
ISBN書碼:9789862060193

【內容簡介】
比賽終於結束,各校紛紛告別Atlantis學院。學院似乎恢復了平靜的校園生活。
此時時序進入秋天,說到秋天會想到什麼?當然就是中秋節啦!
說到中秋節會想到什麼?當然是烤肉啦!
於是乎,以喵喵為首,眾人決定模仿人類世界的賞月傳統,舉辦烤肉暨聖誕夜交換禮物大會!
而且學長竟然還建議把地點選在水之妖精的守護聖地──在這種地方烤肉真的好嗎!?
而且,重傷的伊多和雅多雷多這對雙胞胎兄弟,不正就住在聖地裡嗎?
想知道伊多的傷勢如何?想知道交換禮物大會漾漾抽中了什麼?
那就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集!

本書另附番外〈初遇的時光〉。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974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比賽正式閉幕, Yeah!!~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沒想到Atlantis學院只奪得亞軍, 季軍是亞里斯學院, 爆冷七陵學院奪冠. 驚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個人優異獎項是學長為冕~~~ 愛的轟炸 (大拍手, 放煙火) 褚冥漾依然是最被忽略的那位...... (乾笑) 還有我要說一說我看到見解, 我發現學長真的很照顧褚冥漾耶~ 水草舞 嗯...... 這句話有甚麼意思嗎? 應該...... 沒有吧我想. 學長是最棒的!!~~~ 帥.gif

中秋節烤肉大會?! 配聖誕節?! 啊? 地點在靈山兼可賞月? 而且在水之妖精的守護聖地?! 驚-v2.gif 那些人全都是鬼!!~ 交換禮物應該也不會是甚麼正常的東西吧? 我果然沒有想錯...... 而且我又有另一發現...... 學長超喜歡喝汽水! 噴02 (舉手回答) 不好意思, 我就淨留意這些有的沒的. 【特殊傳說】裡每個人物真的好可愛. 驕傲.gif

雖然看的時候每看到爆笑的對話都會超激動, 但現在要我寫出來真的不太可能, 護玄真的很厲害...... good job 只少在我的認知裡, 真希望自己可以吐出一大堆亂七八糟又笑到翻的話. 感動 (這是啥願望啊?)

會繼續看嗎? 剩下10本唄~ 再說吧. 下週要上學了, 唉~ 漫不經心 新學期到了, 總之不會像Atlantis那麼驚嚇就對了. orz-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