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02--特殊傳說系列2--生存遊戲開始.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出版日期:2007/07/05
定價:180 元
ISBN書碼:9789862060117

【內容簡介】
開學時間終於到了。

懷著極度忐忑不安的心情,漾漾在學長的帶領下,終於打消休學的念頭,跨出他改變人生的第一步──媽呀,這間學校是怎麼回事,時鐘掛著不是給人家看,看了還會被時鐘追殺!?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極度的倒楣而交不到朋友的漾漾,卻在上學的第一天,便認識了新的朋友。

除了美少女喵喵之外,帶著厚重眼鏡出生在預言世家的優等生千冬歲,外形像流浪漢但戰鬥技術高超的萊恩,以及留著五色雞頭,造型很台客,出身殺手世家的西瑞……

是說,交到朋友是好事沒錯,可這間學校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正常人」啊……

本書另附全新番外〈一個怪學生的故事〉。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942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若真的Atlantis學院的地方存在, 我想我沒有褚冥漾的心臟功能那麼出色...... 一會兒被不知是何目的物體追著跑, 一會兒被不認識的人"抓去送死", 一會兒被無端卷入一場打鬥, 失魂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衰運耶...... 萬年奸臣

但這樣可以讓小雪一飽看帥哥的"眼福", 我是不介意咧~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有出生在預言世家的優等生雪野千冬歲、戰鬥技術高超的萊恩.史凱爾、出生在殺手世家的西瑞.羅耶伊亞、學校會計部頭目夏卡斯帝多、水晶塔的精靈賽塔蘿林...... 好心情 哇~~~ 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 【特殊傳說】是有漫畫版的!! 驕傲.gif 而且負責漫畫的紅麟畫出了各個人物的特點耶~ 重點是每個人都帥得不得了, 差點令小雪將他們所有人的特大poster貼在房間裡, 搞笑可愛的部分也將原文的魅力都發揮出來, 樂奔 哇哈哈!! 太厲害了! 啦啦隊

我好像迷上了【特殊傳說】耶...... 我不依 不是好像, 已經是絕對了...... 我有預感我這一個月有空, 手裡都必定是拿著它們. 水草舞聽大多數租客的說法是, 第三本才是真正的好戲開場, 那...... 裝死 我手上剛看完的第一和第二本, 只是小兒科? [【特殊傳說】裡的一眾角色齊聲合奏: 沒錯!!] 啊啊啊—— (三段式慘叫) 看來我都會有一個不簡單的開學啊...... 就是每天都中了一種名為"Atlantis"病毒, 挖鼻孔 我死定了...... 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