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醫院見鬼系列--Book01--醫院見鬼系列之一--猛鬼護理站.jpg

7-11狂銷熱賣!傳說中讓讀者連找10多家7-11也買不到的【醫院見鬼系列】在博客來上市囉!!

必看!小護士現身說鬼,混搭雙元素--爆笑X恐怖,保證讓你驚聲尖「笑」!!
史上最強抓鬼組合現身!且看財迷帥鬼差與天兵小護士,如何聯手驅鬼!

叢書系列:黑嘿嘿001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20日
ISBN:9789861964560

【內容簡介】
院內出現誤喝假酒、甲醇中毒致死的病患,
從此加護病房不得安寧。
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兩人只好借助來自地府的超自然力量……

醫院鬼多人不怪,一怪天下亂。
當神經大條又有特殊體質的小護士綠豆,
碰上家有天師,兼具陰陽眼和兩光玄學的學妹依芳——
秀逗的白衣天使們,總是誤打誤撞,遇見棘手的靈異事件!

誤喝假酒中毒致死的病患怨魂大鬧加護病房、幽靈修女現身申冤──
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兩人只好借助來自地府的超自然力量,「拜請」拜到快剉屎,
卻淨碰到亂七八糟的神職人員?
一個是死要錢的鬼差、一個有夠天兵的天兵……
這年頭啊,請神容易送神難!

【作者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0662

資料及圖片來源:
鮮鮮集團——鮮歡文化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myfreshnet/4-2-1.asp?mycode=26&ID=9789861964560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0662

#####

會看【醫院見鬼系列】, 純屬巧合!! bingo 話說小雪去租書店那天, 跟租書店的姐姐又聊起天...... 剛好我們的話題是最近喜歡哪種類型的書...... 完美計劃 她就二話不說, 趕緊轉身, 在翻找覺得我會感興趣的書...... 不是我誇大, 她身後一橦橦比普通人還高出好多的書...... 烏鴉飛過 厚~ 真的令我汗顏.

【醫院見鬼系列】是奇幻靈異的體材, 加上內容簡介又那麼爆笑, 就租回家看看囉~ 漫不經心 沒想到挺對我的味兒耶~ 奸笑 裡頭的角色有夠的跩和天兵, 總會令我哭笑不得, 看來我找到好書哪...... 噴02

迷糊外加膽小的加護病房護士, 貪財得要命兼帥呆的鬼差, 有夠天兵的天兵...... 哦呵呵—— 爽 我每次都笑翻哪...... 鬼差一次的出場費是五千萬銀錢...... 甚至飆高至一憶...... 一憶?! 石化 最搞笑是他們之間的對話, 有夠白目和爆笑. 我真的很少看這種類型的書啊...... 見鬼會像他們見得那麼"開心", 呃~ 我倒是沒話可說, 只是綠豆的話可以不要哪麼"厲害"嗎? 我差點以為她有空就常常跟好兄弟喝茶耶~ 阿飄

在"修女事件"中, 由一部驚悚片 --> 推理片 --> 三級片, 果真令我大開眼界哪......  頭暈目眩 只是我會在心裡不斷地嘀咕: 有必要嗎弄得那麼玄嗎? 最勁爆的是當她們乖乖的躲在一旁看別人的"好事", 好死不死的綠豆居然放屁...... 唷~ 我的肚子好痛啊.

well~ 到主網頁search, 啊...... 原來已經出了第七本了, 驚-v2.gif 不知道姐姐翻書了沒? (哼著小歌) 很想看耶~ 繼續鎖定【醫院見鬼系列】!!~ 鞭

P.S. 封圖的鬼差玄罡真的帥到令小雪流口水耶...... 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