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紅顏(上).jpg         cover--紅顏(下).jpg

【故事簡介】(上冊)

他親手設下詭計與欺騙,不惜代價,屈身為奴,為奪紅顏!
她不識詐騙與陰險,為愛情奔索羅,隻身進入凶險的王衛城!

西方.王衛城天際。
彼端已焚燒千年的天火
構築謊言的開端
衍生成愛與欺騙
讓諾言淪為兒戲
讓誓言從此諱莫如深。
他.志在奪得必勝的遠古傳說
她.一心追尋永恆的真摯神話
諾言與謊言
成為纏繞生命的枝蔓
攀生在古老王城的宮牆
然而
當那一日終臨
賠上她的命
流乾他的血
竟也只能換來「一個月」的永遠……

男主角:障月修羅
女主角:織雲
情節分類:巧取豪奪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系愛列 178
出版日期:2009年7月20日

【故事簡介】(下冊)

織雲永遠記得,第一次見他時,他的眼神。
那晦暗深沉的眼色,沒有迂迴、沒有掩蔽,直接而且赤裸,
深深的拗住她的胸窩,捲噬她的心肉。
即使,他只是個流離尋岸、漂泊無定的浪人。
當他攀上峭壁深淵,為她採來一整片絕豔的錦纓花。
當他強壯的手臂環著她,共騎越過寬闊險峻的大川。
當他將釀著他體溫的紅玉,偎上她的心口——
她知道,她今生已註定屬於他,即使眾叛親離,她也在所不惜……

為奪紅顏,他不惜代價,
他接近她、誘哄她、呵護她、感動她……
讓她拋下矜持、拋下顧忌,一心為他情奔索羅!
當纖細孱弱的她,勇敢地以生命為睹注,
為他闖入凶險的王衛城,嚐盡辛苦,幾乎瀕死才來到他眼前——
他的心,終於起了不該有的悸動!
他要她為他留下,成為他的妻、為他生兒育女,
這話不假,脫口時,連他自己都驚訝。
她真摯的眸光、誘人的秀色、與溫軟得不可思議的語調,
都讓他想不顧一切留住她,將她狠狠揉進骨血裡!
只為她的柔情烙傷他的胸口,勾住他如鐵的心,終究埋下他自食其毒的後果……

男主角:障月修羅
女主角:織雲
情節分類:巧取豪奪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愛系列 179
出版日期:2009年7月2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別人看小說, 我看小說, 不知怎的, 我總是最雞婆的那個, 失魂 這不是沒有根據哦~ 尤其在看分上下兩冊的小說, 簡直發揮得淋漓盡致...... 吐血(不明液體版) 不知該高興還是嘆氣. 租書店的姐姐特意為我預留了書, bingo 不得不租啊. (我是第二位租借人) 

但要比雞婆, 跟本故事的男主角, 索羅國的君主——障月修羅還真是令小雪汗顏. 烏鴉飛過 我邊看就邊嘮叨, "障月公子, 你乾脆一點好嗎? 你令弱質纖纖的織雲小姐受苦了......" 無解的, 他就三萬歲, 落寞 真不知道那麼長命有啥用...... (咒死你~~~ 咬死你 ) 最可惡的是他由始至終都只是在利用她?! 令我驚奇的是鄭媛寫書的技巧真不是誆人的, 我看到上冊的第十章才知道原來障月是打這樣主意, 囧~~~ 驚-v2.gif 我不想說啦~~~

又是那樣...... 織雲愛障月愛到卡慘死...... 明明是惡魔...... 偏要寫得他超深情似的, 哼! 最不可原諒的就是他對她說出那五個字: 妳的心太小. 厚! 你的心才小咧!!~ 翻桌 嘖!

鄭媛每次出書, 出版社必定大搞宣傳, 但要說真話, 看她的書, 真的是第一次, 有很多人都超喜歡她的書, 我就覺得還可以. 廣為人知的, 在我的印象中有【玻璃鞋系列】和【別來無恙系列】. 當然一本都沒看.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呵呵!

我反而對《紅顏》裡, 只愛美人的白衣公子——天界之神慾色天感興趣, 哇哈哈! 三八萌 唷~ 獅子開大口, 一口價: 一千個美女. 嚇?! 真的只有他會做耶~ 嗯嗯嗯~~~

咦?! 沒話說了嗎? 無言 對, 沒了, 應該還有吧? 沒有了...... 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