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唯愛獨尊系列--Book02--唯愛獨尊系列之二--奴兒寵翻天.gif

【故事簡介】

身為耿家現任主子,耿行風權勢大得宛如北方霸主,
也因此,他身邊多的是盼望能獲得他青睞的女子,
然而,那些女人全都深知他擁有的財富與身價,
從她們眼中,他只瞧見了貪婪、虛榮與算計的光芒,
可是,那個清麗雅緻的小女人水芙蓉卻很不一樣,
她根本還搞不清他的來歷,雙眸就洩漏對他的心意,
雖然他的婚事早已定下,沒辦法給她正室的名分,
但他仍自私地留下她,並允諾此生會獨寵她一人……
雖然被迫到耿行風身邊,但芙蓉愛他的心卻不假,
不料在將身心都給了他後,她才發現他竟已訂了親,
這殘酷的事實讓她心碎了,可她卻拒絕當他的妾,
倘若無法獨占深愛的男人,那麼,她寧可當名奴婢,
她只求自己能夠盡快離開這個令她傷心欲絕的男人,
想不到他卻將她捧在掌心寵愛,讓她更離不開他……

男主角:耿行風
女主角:水芙蓉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 762
出版日期:2009年7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耿行風...... 我恨你...... (扮鬼叫~~~ 阿飄) 這句應該由水芙蓉來說, 貼切多啊...... (偷笑ing) 雖然是超鄙視這種有"妻室"的男人, 但眼看他愛水小姐愛得那麼不顧一切, 我就大發慈悲, 原諒他吧. 呃...... 也不對哦~ 這句也應該由水芙蓉來說厚...... bingo 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代入角色...... (全身突地雞皮疙瘩) 喔...... 很邪門耶~ XD

最令小雪感興趣的是那位黑衣人...... 我早就猜到是那位賤兄, 嘿嘿~~~ (暗地裡自我陶醉) 可我少不免要抱怨水芙蓉...... 那樣的千金小姐果真很難令小雪另眼相看, 雖然在離開耿行風後, 她是堅強了很多, 只是這樣的改變...... 偽可愛 少不免令人心酸吧? 最可惡的還是那位始作俑者——那位賤兄! 打小人

有上一本《皇子踢鐵板》的經驗,小雪居然期待朱映徽的小說...... 不...... 一臉肅殺.gif 只限於某些對眼的故事. (這樣說好像不太給面子作者哦~ 萬年奸臣) 沒法子~ 每次跟同道中人聊言小, 朱映徽都不會是她們考慮的範圍, 可少不免會為朱映徽抱不平, 她的故事舖排是有待進步, (寫了這麼多年, 早就該進步了吧?) 但文筆是蠻不錯的. 嗯嗯, 她下一本作品會看嗎? 石化 或許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