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麻雀不想變鳳凰系列--Book02--麻雀不想變鳳凰系列之二--灰姑娘玩遊戲.jpg

【故事簡介】

她只是個小女傭,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
能穿著像千金大小姐的名牌服飾,出入有司機接送,
更重要的是,還能一圓她的求學夢!
這一切對她來說就像一場夢,而她不知道這夢何時會被打斷,
因為,這是她家大小姐賜給她的,背後還有著目的,
但人在屋簷下,她不得不低頭呀!
而她這個山寨版千金,頭一回穿得美美出門,就不幸和一名男人槓上,
這名貴公子覺得她很特別,看樣子還想追她,
她趕緊和他保持距離,決定速速回家為上策,
可尷尬的是,她身上的錢包剛好被扒,不得不低頭向他借車錢!
唉~~有沒有人當大小姐當得這麼可憐的啊?
看來她欠了他一份人情,只等日後有機會再回報,
想不到,這個機會很快就來了,
原來他就是她老闆家對面別墅的新主人,
兩人再度見面,他愈看她愈有趣,她愈看他愈傷腦筋,
這下可怎麼辦是好?

男主角:韓季楓
女主角:張綺安

出版社:龍吟
系列:玫瑰吻系列 453
出版日期:2009年6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龍吟甜蜜屋

#####

要在租書店不難發現樓采凝的書, 擦汗 因為她的書多為人熟悉, 至於喜歡嘛...... 那就交由各位讀者自己想囉...... 萬年奸臣 (好像在暗示一些事耶......)

【麻雀不想變鳳凰系列】是樓采凝現代故事的新系列, 這次是《灰姑娘玩遊戲》!!~ 初看文案也覺得不錯, 只是沒想到柳家大小姐會那麼大費周章安排這樣一個局, 而且還讓韓季楓愛上了柳家的小女傭張綺安, XD 她就莫名其妙的成了媒人...... 麻雀變鳳凰, 除了這五個字, 我不知道該說啥. 既然二人相愛, 就happy ending吧!

下一本? 沒意見, 上架了就看...... 【 魅力四射500號寢室系列】的三位王子...... 倒地 (苦叫中)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