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艷色無邊系列--Book06--艷色無邊系列之六--水家無雙.jpg

【故事簡介】

他說:只要花開了,就是我來接妳的時候……
她固執的相信,那是他因在乎她所許下的承諾
他又說:妳就是我心上的一抹無瑕……
她深深的相信,她是他心靈唯一的避風港──
那時候,她真的認為,他就是一切
是她的天,是她的地,是她生命裡擁有的一切
怎知他將誓言的意義看得簡單,卻連信守都做不到
一樁隱瞞多年的祕密,輕易將他們之間的緣分打散
在她和親人之間,他選擇了親人,棄她於不顧……
當初他為了報恩,把她狠狠拒於心門之外
如今他同樣為了報恩,執意重新回到她的生命裡
可令她失望的是,他的心依然不在她身上
他總是自以為是的承諾著永遠,卻又一再食言
這回她不奢求再從他那裡得到絲毫的眷戀與在乎
只要他離開,從此不再出現在她面前就好……

男主角:佟胤玄
女主角:水胭脂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系列 3261
出版日期:2009年3月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沒有猜錯...... 真的是一個很揪心的故事. 嗚嗚~~~ 淚奔 我差點哭慘了耶~ 佟胤玄和水胭脂都是大笨蛋! 當看到書最後的一個字, 就拉著不情願聽我鬼叫的大妹, 拜託她明天幫我租【艷色無邊系列】餘下的那兩本. 水汪汪 我要快點看七弟水銅鏡和湘繡城的孟少陵...... 兩位都是小雪很期待的角色.

"妳就是我心上的一抹無瑕……" 哇~~~ 好浪漫哦~~ 佟胤玄和水胭脂是修了多少世的福, 才能遇到今生的摯愛. 愛的轟炸 而佟胤玄卻因自己不是佟家的親兒子, 而親自斬斷和水胭脂真摯不渝的愛情. 這是甚麼嘛...... 烏鴉飛過 最令小雪鬱悶的是, 自傲的水胭脂就算早已明瞭一切, 也不願面對. 唉~ 旁人看得心疼, 真不知該拿他們倆怎麼辦. 所以孟少陵就成了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他跟佟胤玄一樣, 自第一眼見到水胭脂, 就愛上了她. 可他深知水胭脂是永遠不可能愛上他的, 他也不可能得到她的真心看待. 於是他就在最後的最後, 推了他們一把.

十年的光陰令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孟少陵, 佟胤玄和水胭脂, 三人之間種種的情恨, 因孟少陵的陰謀而破裂了. 他們不再是朋友, 而是商場上的敵人. 其實在《水家無雙》, 我最喜歡的角色, 就是孟少陵, 不好意思 在看四姊水綺羅的《水家千嬌》和五姊水蔻丹的《水家風華》時, 不時跑出來做跑龍套的孟少陵卻令小雪兩眼發亮. 他不是一個好人, 也不是一個壞人, 在我眼裡, 他是不個可憐的人, 會有他的故事嗎? 嘿嘿~~ 作者也沒令小雪失望哦, 【艷色無邊系列】轉章——《梅色戀人》已上市, 快點讓我一飽眼福吧!! 壞大叔

要看完這麼"龐大"的一個系列, 不是說笑, 很辛苦. 可也值得, 因為我看到美好的愛情, 是真的由心出發的.

大姊水胭脂——佟胤玄
二姊水珍珠——滄瀾
三姊水青絲——武香
四姊水綺羅——向晚 (佟胤徽)
五姊水蔻丹——樊皇雅
六姊水步搖——巴圖
七弟水銅鏡

P.S. 我要看《水家天驕》和《梅色戀人》~~~ 跌坐.gif (尖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