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艷色無邊系列--Book04--艷色無邊系列之四--水家風華.jpg

【故事簡介】

誰能告訴她這是怎麼回事?
她不過是閒來無事喜歡發愣發傻
怎知這回「一呆醒來」,她竟然嫁人了!
而娶了她的男人連交杯酒都還沒喝
就急著脫她衣服,想拉她「生米煮成熟飯」──
搞了半天才弄清楚是她姊逃婚,她是來當「抵押品」
只要新娘子回來,她就能「功成身退」……
老實說在他家她吃飽了發呆,睡醒了發愣
什麼事也不用操心,日子過得比在家還舒服
只除了他是個醋桶,見她和別人說說笑笑就擺臭臉
嚇得一家老小看到她就避,簡直把她當瘟神看待──
明知這是樁以利益為前提的商業聯姻,無關情愛
明知不該對他放入感情,也不能與他交心
偏偏她不小心愛上這個本該成為她姊夫的男人
這下教她怎麼捨得把他「人」歸原主呢……

男主角:樊皇雅
女主角:水蔻丹
情節分類:誤打誤撞,婚後相處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系列 3245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要堅持追看【艷色無邊系列】的眾位當家,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就快讓他們給壓死...... 壓力 正確來說, 是我的荷包又大量出血...... 吐血 唉~ 不能怪人, 要怪就怪作者! (喝! 這是甚麼話? 消音中......)

邊看邊想, 咦?! 為何情節有點相像? 不是吧? 《水家風華》給我的錯覺, 像在看他們父母水明月和余美人的故事. 放空 當然, 樊皇雅比水明月"沙豬"很多, 水蔻丹沒余美人的"超脫俗氣質", 哇咧~~~ 言下之意是在說本故事男女主角的不是.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代嫁成真, 唷~ 倒是苦了水蔻丹, 要跟樊皇雅那塊大木頭朝夕相對, 這就對出情來, 沒得救. 愛要說出口, 不然對方會不知道你 / 妳的心意. 我對這個持中立態度, 應該對愛情有不同期待的人, 就會有不同的要求吧. 我呢? 誰知道呢...... 不告訴你們~~~ 不好意思

裡頭竄出的孟少陵給我超好的印象, 那像某個大醋桶, 嘖嘖!! 他的故事好像也有哦~ 在6月初出版了, 【艷色無邊系列】轉章——梅色戀人, 我要繼續努力才行. bingo

剛出清了大半, 真是恭喜單煒晴, 辛苦了! 下一本應該到在本回逃婚的四姊水綺羅, 會是怎樣的故事呢? 期待期待!!~ 爽

大姊水胭脂
二姊水珍珠——滄瀾
三姊水青絲——武香
四姊水綺羅
五姊水蔻丹——樊皇雅
六姊水步搖——巴圖
七弟水銅鏡

P.S. 考琵琶, 還有時間在哈啦?!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