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惜妻如金系列--Book01--惜妻如金系列之一--望妻成母.JPG

【故事簡介】

世界上有沒有哪位新婚妻子跟她一樣,被當空氣啊?
那個閃電跟她這祕書結婚的總經理只想要婚姻殼子跟父母交代,
她是早就知道的,只是沒想到暗戀三年多的男人冷到這種地步,
她做的愛妻早餐他當沒看見、愛妻點心他不碰、愛妻飲料不喝,
人家她的公公孫將軍可是把「惜妻如金」四個字當家訓耶,
偏偏他竄改成「相敬如冰」!沒想到她把內心的不滿咆哮出來後,
他真的開始轉性了,不但會等她一起上班去、幫她繫安全帶,
還說她臉紅紅的樣子很可愛!她可愛她可愛……
天,當他祕書這麼多年第一次聽到他稱讚女人耶,簡直是奇蹟!
就連她大姨媽來肚子不舒服也被他發現了,
深夜一聲不吭就跑出去為她買熱騰騰的藥補湯補身子,
真的太感動了,更想掉淚的是,他們要展開第一次約會了,
只不過當她一身粉色洋裝、樂陶陶的準備出發時,
老公大人才說他們是要去攀岩……

男主角:孫澄湘
女主角:鍾海芹
情節分類:婚後相處,暗戀成真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春天系列 132
出版日期:2009年6月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惜妻如金"的家訓, 我想沒多少家庭會有那樣的事吧? (竊笑) 而孫家就是如此特別的一家. 奸笑 【惜妻如金系列】第一本就是孫家長子——孫澄湘跟他身邊的祕書——鍾海芹的愛情故事, 感覺跟文案不太一樣, 文案比較輕鬆, 到故事內容嘛...... 就顯得有點心酸. 落寞

平等的愛情, 這是書裡頭出現的一個詞. 我就在心裡苦笑, 愛情那有甚麼平等不平等的, 若真的要那麼斤斤計較, 我想...... 孫澄湘和鍾海芹還是各自去出家吧! (那又狠心了點......) 好吧, 雖然二人的開始, 是建基於"不平等"上, 可在婚後, 雙方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為何要處處衡量大家的愛呢? 責任和義務是婚姻中必要的, 那怎麼的婚姻才是大家想要的呢?

令小雪邊看邊搖旗吶喊的是, 鍾海芹也不是一個弱的角色哦~ 她要是火氣攻心, 會揪著孫澄湘的衣領大罵呢? 女強人, 厲害! 孫澄湘的整人功力在跟鍾海芹婚後也不斷進步, 大家何謂"互補不足"哩~ 水汪汪

第一次看新月出版社蜜菓子的書, 要說真話, 我是被系列名吸引的, (抱歉哦!) 她的文筆要繼續努力哦! 孫家的老二孫澄冀跟青梅竹馬的梁雪亭會怎樣再續前緣呢? 老么孫澄晋會如何追回可愛嬌妻魏葆寶呢? 我很期待哦~ XD

另外, 蜜菓子所創作的配角也很有魅力耶~ 愛的轟炸 祁湘生技公司董事長兼孫澄湘的麻吉——沈祁新, 藍海國際企業新任總裁兼鍾海芹的高中學長——Washington Borne, 即薛濬霆. 來兩個番外篇吧! 哇哈哈!! 啦啦隊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