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戀愛症候群系列--Book03--戀愛症候群系列之三--前面大亨回頭看.jpg

【故事簡介】

尚誠曜是個身價不菲的企業大亨、女人眼裡的黃金單身漢,
但外表光鮮亮麗的他,感情世界卻是晦暗無光——
為了讓自己能在商場、情場兩得意,擺脫感情絕緣體的身分,
他決定要找一個有魔鬼身材與天使臉孔的女人來「玩玩」!
而眼前這個嬌滴滴的女人,剛好可以充當他的獵物,
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誘人的獵物似乎不太好上鉤……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蔣臻而發覺她的人生似乎又有了希望,
在家裡遭逢劇變後,竟然有個陌生男子願意幫她度過難關?!
只是他「善意」的幫忙,卻激起她心中極大的不安……
雖然他一身貴氣又長得俊帥無比,但誰知是不是包藏禍心?
看來,只有逐步抽絲剝繭,才能知道這個大亨背後的秘密!

男主角:尚誠曜
女主角:蔣臻而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 649
出版日期:2008年9月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差不多半個月沒碰親愛的小說, 現在終於重歸我的懷抱~~~ (臉紅) 樂奔 所以哪...... 一下子租了三本, 咦?! 是不是誇張了點? 不是啦~ 已經是小case啦~ 我看租書店的顧客, 都五本以上的...... 我覺得自己算是不正常的咧~ 哇哈哈!! 爽

其實, 我不太想多說《前面大亨回頭看》...... 因為男主角是小雪最鄙視的人, idea是老梗, 而且女主角那種性格, 一見到, 我怕我會有揍人的衝動, 守門員之魂 果然是一本令我沒膽去翻閱的書.

不說, 不說, 愈說愈氣!!~ 【戀愛症候群系列】還有一本, 是不是季煒和尚誠曜的好友——成予浩呢? 笑裡藏刀 好吧, 我還是期待下一本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