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赤色誘惑系列--Book07--赤色誘惑系列最終回--惡魔的獨佔慾望.jpg

【故事簡介】

可惡!哪個黑道堂主像他愛得這麼委曲求全?
明知道她不是肉腳,一旦強硬起來也是個狠角色
卻寧願放棄一整座森林,打定主意非她不娶
展現出難得的溫柔體貼,暗地裡保護她的安全
無奈她沒良心至極,只當他是暖床溫被的地下情夫
每次見面都得東躲西藏,堅決維持偷偷摸摸的關係
一再嚴詞拒絕他的求婚,要他別再苦苦相逼
甚至將他的自尊踩在腳底下,就是要與他劃清界線……
唉,他這輩子恐怕是注定要栽在她的手中了
在她的面前簡直無所遁形,喜怒哀樂也只為她而改變
哪管她是真的對他冷情無愛,抑或不忍心拖累他
他都要跟她纏鬥到底,絕對不可能鬆開手放她自由
有膽她就逃一輩子,他陪她玩妳跑我追的遊戲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她的避風港,讓她安心的依靠……

男主角:木凌雲
女主角:上官風羽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893
出版日期:2009年6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看完囉~~~ (變成阿飄的樣子阿飄 ) 我最想對著大吼的人是木凌雲大少爺, 你跟上官小姐的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拖泥帶水...... 苦的不只你們哪, 還有一眾讀者和韓小媛. (我幫妳伸冤哦~ 多謝我吧! 爽 ) 真是的!

令我驚奇的是, 本以為不會上枱的第八位堂主, 居然讓韓小媛"巧妙地"放在枱上. 無言 (上官風羽插播: 喂~ 我是食物和待宰的羔羊嗎?) 沒差別...... (竊笑ing) 蒼狼堂堂主vs鬼幕堂堂主, 超有看頭哦~ 無可否認, 最終回《惡魔的獨佔慾望》描寫的黑色情感是強烈了點, 比過往的六本都要深沉, 我沒想到韓小媛可以寫得那麼用心. 真的! 很喜歡【赤色誘惑系列】! 三八萌

我個人對木凌雲沒多大的好感, (韓小媛, 對不起囉~) 我的眼裡, 他是一個超級沙文主義的大男人, 上官風羽只有屈服, 沒有拒絕. 厚~~~ 可恨的臭男人!!~ 很想那樣說很久了, 罵得好爽!! 萬年奸臣 不要找我復仇, 找你們的冤大頭作者吧...... (韓小媛插播: 啊! 小雪, 妳怎麼可以那樣對我這個美麗, 可愛, 高貴......) 夠了吧?

"對他來說,愛她,只是因為她是她。"

"沒有哪個人是完美的,相對的,哪個人的心靈沒有惡魔?"

好說, 好說, 看到木凌雲大少爺那麼深情, 其實是自私的份上, (一腳飛腿打在小雪的身上 鼻青臉腫 ) 我沒說錯哦~ 該是有個好結局的! 祝你和上官小姐幸福唷~~~ 驕傲.gif

故事裡出現了一個很欠揍的角色, 姓名不詳, 職業是醫生. 總之說話很隨性, 常常嘻皮笑臉, 對, 有誰記得他呢? 就是木凌雲口中的"那傢伙". 雖然出場的篇幅只有寥寥數版, 但小雪對這個放毒話的男人, 蠻感興趣唷~ XD

最後, 我來總結【赤色誘惑系列】的各位頭目吧~ 精明樣
《惡魔的溫柔陷阱》黑焰堂堂主——于凱        配    白芯
《惡魔的致命挑逗》幽墨堂堂主——魏子揚    配    顏喜愛
《惡魔的冷酷誘惑》朱翼堂堂主——段奇        配    梁小舞
《惡魔的妖魅禁臠》獄冥堂堂主——虹豔        配    巴斯特.藍
《惡魔的禁斷情挑》熾闇堂堂主——杜子森    配    陸裳
《惡魔的焚心絕愛》邪龍堂堂主——楊麒        配    黎心魅
《惡魔的獨佔慾望》蒼狼堂堂主——木凌雲    配    上官風羽 (鬼幕堂堂主)

那...... 小雪最愛哪個角色呢? 不知道哦~ (裝傻) 打死我都不會說的, 除了作者本人吧! 哇哈哈!! 喔呵呵01喔呵呵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