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我的任性系列--Book02--我的任性系列之二--丟掉也是我的.jpg

【故事簡介】

哇──初戀情人跟她求婚耶!
嗯,要不是她喝掛了,就是這個夢實在太美……
結果隔天一早,當她渾渾噩噩地醒來
就發現她的手指真的被戒指給「套牢」
而且兩個人連「洞房花燭夜」也沒錯過!
不過這男人明明是她在公司裡的死對頭
也壓根不知道她在大學時代曾愛戀過他
突然跳出來跟她求婚……該不會是惡作劇吧?
她心裡的疑惑是一重接著一重
偏偏手上的戒指再真實也不過
他這位男主角也「演」得跟真的一樣
不管白天或晚上,她都只能任他予取予求……

男主角:鄭良宇
女主角:楊翠兒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372
出版日期:2008年4月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鄭良宇...... 有你的...... XD 居然那樣欺負楊翠兒?! 說是欺負, 其實亦不至於那種程度. 不好意思 總要給鄭先生吃一點苦頭吧? 若楊翠兒沒有買醉, 鄭良宇是不是不能抱得美人歸, 或許吧! 最令人臉紅的一幕虧他們做得出...... 想入非非 怎樣的? 你們自己看書去吧.

我想不到【我的任性系列】是這樣的關連, 各位男主角都是大學時期就認識了. 而有"完美冰人"之稱的彭啟照很"閃"哦~ 爽 在看《撿到就是我的》時, 就很留意這位冷冷律師. 樂奔 雖然今次的故事沒有他出場的機會, 可我已經猜到可以在下本看到他哪...... (喪笑中)

Of course, 最後一本總是令人期待的. 完美計劃 休息的同時, 也不要忘了要好好的溫習哦~~~ 印堂黑黑 下週就是Final Exam!!~ 加油!!~ 不行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