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愛呦第一次系列--Book02--愛呦第一次系列之二--愛我無須耍心機.jpg

【故事簡介】

初初相見,她就戀上了他
他功課名列前茅,運動萬能,身邊常圍著鶯鶯燕燕
她知道如果自己成為他「親衛隊」的一員
只會淹沒於其中,得不到他任何特別的注目
因此她反其道而行,努力再努力
不管是學業成績或是才藝比賽,總是緊緊咬著他
果然換來與他「四目相交」──雖然只有短短三秒……
她本來還暗暗心喜自己的策略奏效
哪裡知道他根本不把她的「成功」當一回事
甚至還在畢業之時送她「手下敗將」四個字!
她帶著扼腕和不甘展開了大學生涯
卻在開學第一天就被他盯上
還以學生會祕書長之名,要她擔任他的助理!
哼,這男人實在是小肚雞腸
就算他突然開竅,老是對她這樣又那樣
她也不要承認自己的暗戀,除非他先說喜歡她……

男主角:黎川靜
女主角:元在季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510
出版日期:2009年4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深夜看小說...... 果真成了小雪週期性的習慣. 頭暈目眩 (好像是自作孽唄~~) 今次的故事是【愛呦第一次系列】的第二本《愛我無須耍心機》. 哦? 是青春校園耶...... 又是單戀?! 看到元在季那麼拼命的引起黎川靜的注意, 弄得小雪也跟著緊張起來. 繼續看下去, 咦? 為甚麼劇情有點熟悉...... 雖然很不想說出口, 可...... 蔥不聽 不說會良心不安. (囧~~~) 很像在《惡作劇之吻》, 不信?! 自己看看吧...... 漫不經心

黎川靜人帥頭腦好得頂呱呱, 沒有人不著迷吧. 至少元在季就愛得卡慘死...... (插播: 那有卡慘死?! 我...... 我只是......) 在季妹妹, 認了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黎川靜是貨真假實的"在室男". 哇~~~ 水草舞 那種男人絕種了吧?? 各位美女們!!~ 比起嚴凌炫, 黎川靜的大少爺脾氣真的很跩, 這些人只可遠觀, 不可近看. (用眼瞟了在不遠處的二人) 喂~~~ 不要在我面前上演限制級. 真的覺得黎川靜很容易失控, 我指的是元在季...... 精明樣

好像會有第三本, 可...... 忘了mark下那本書名, 唉~ 真是的! 鎖定【愛呦第一次系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