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金巫書坊系列--Book04--金巫書坊系列之四--聖女真命苦.JPG

【故事簡介】

他大概有輕微戀童傾向,才會在十年前就決定一生保護她,
雖然記錯去接她的日子,讓她遭逢追殺,他有點氣自己,
不過沒關係,「有一絕對不會再有二」是他的座右銘,
就算她不說被追捕的原因,沒關係,他有得是辦法逼她說,
就算她有許多祕密,沒關係,要他玩到她主動分享也行,
反正捉弄她是他從小到大玩不膩的小遊戲,
而且人家不都說了逗弄也是種情趣?
不料才剛玩到「緊要關頭」,什麼鳥事就全都找上門了,
先是前床伴撞門討愛,後又有白痴好友不知死活來偷窺,
讓他只能強壓著燒得很旺的火,先解決這群不討喜的人,
哪知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甜蜜約會,居然又冒出見鬼的黑袍人?
很好,這下男巫不抓狂,實在就對不起找死的笨蛋了……

男主角:鬼怒堂
女主角:冬妮婭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148
出版日期:2009年4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新月家族網站

#####

明知忙得要死, 還不明瞭現在的狀況, 硬是租書回家...... 不行了.gif 而且大限將至, (我指的還書日子) 在手中的書還沒完成...... 切~ 偽可愛

寄秋的【金巫書坊系列】總要看了吧? 不好意思 冬妮婭小姐喜歡的鬼怒堂哥哥~~ (心在嘔不停) 吐 還以今次會是金巫的故事...... 小雪好想看唷~

聊回是次的故事, 看了大半, 心就涼了一半, 一臉肅殺.gif 乾笑著想: "不會吧...... 老牛吃嫰草...... 雖然鬼怒堂是男巫, 不會老得那麼快." 於是就努力的看下去, 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後面的才是高潮部分, 真是的, 要是一不開心, 我真的拿《聖女真命苦》去跟之前那三本比較...... 驕傲.gif (鼻孔出氣)

鬼怒堂和冬妮婭來得狂熱的愛情, 果真的令小雪沒話可說. 重要的是他們給我上了一節節短短的課, 也不賴哦. 冬妮婭的清純天真, 被稱作"聖女"真的不為過. 要明白愛, 花的時間又何止短短的相處時間呢? 她對鬼怒堂的前床伴說的一番話, 令我很深刻. 回頭一想, 嘿嘿~ 雖然不是甚麼特別的感受, 但也得受用哦~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我和鬼怒堂哥哥是情人,我會摸索著去愛他,妳不能因我們在一起就想傷害我,否則就算我們最後分開,他也不會愛妳,因為妳的愛具有毀滅性。」

        「春天姊姊,妳真的很愛鬼怒哥哥嗎?」軟腔軟語的冬妮婭認真地問。

        「是又如何,妳要把他讓給我嗎?」她語帶蔑意。

        她搖頭。「妳想過他要的是什麼嗎?

        「要什麼?不就是……不就是……」春天怔住,想不出能力強過她數倍的男人還有什麼他想要卻要不到的。

        「妳說妳愛他,卻不知道他要什麼,那妳的愛在哪裡?」一味的強求就一定是愛嗎?

        想到令她害怕的男人,冬妮婭的小臉皺痄一團,不願回想。

        「我的事妳管不著!妳以為當上他的情人他就一定會愛妳嗎?別奢望了,他也是不懂愛的男人!」她要看著她哭,看她被拋棄!

        聞言,她不惱反笑。「那好呀!我和他可以一起學習,誰也不能笑誰笨拙。

看完後, 我心不免佩服這位女生, 妳不像一位不經世事的無憂聖女, 反倒像一個經歷了那種痛苦的人. 嗯嗯~~ 超像. 既然鬼怒堂愛妳愛到沒有妳就要去毀掉全世界, 那倒好...... 幫我們送走了一個瘟神...... 嚇!!~ 小聲點, 要不然讓某人的千里耳聽到就慘了...... 擦汗

其實我不大喜歡鬼怒堂這號人物, 說話直接, 不顧別人的感受, 超大沙文主義, (我知道, 變相是愛女主角的一大證明...... 囧~) 在我的眼裡, 他不是一個好男人. 說到好男人, 它的定義到底在哪呢? 哎唷唷~~ 我又在自顧地瘋言瘋語啦~ 哇哈哈!! 爽

期待【金巫書坊系列】最新力作! 茶02 希望可以看到金巫的故事啦~ 多嘴說句: 辛愛波的父母——道拉奇和辛仲文, 會有前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