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有間客棧系列--Book07--有間客棧系列之七--地字七號房.jpg

【故事簡介】

這個男人囂張又狂妄!
當著眾人的面吃她豆腐竟然臉不紅氣不喘
還大言不慚的說要以身報恩、要給她幸福
卻不問她的意願,自私任性的剝奪她原本的人生
敢情讓她落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就是他的報恩方式?!
以為他外貌佳、功夫好,她就會甘心就範嗎?
哼哼!門都沒有啦!
為了讓這惡棍死心,她拿出壓箱底的本領對付他
可惜無論她怎麼打,他就像隻打不死的害蟲
一再擺出色慾薰心的淫蕩笑容挑釁她的理性
真是夠了!她就不信擺脫不掉他這個萬惡淵藪……
唉,想她打從繼承家業後便走路有風
偏偏遇見這隻鼠輩後,運氣開始一路走下坡
最慘的是不但仇沒報到,也來不及把人生導回正軌
就被他給吃乾抹淨,而這還是她自己親手造的孽……

男主角:盛守業
女主角:軒轅如相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晶鑽系列018
出版日期:2009年2月2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 在玩我吧? 石化 我一看完《地字七號房》後, 最想對綠痕問的, 就是這個問題. 我的心像是給人劃了一刀...... 在滴血耶~~ 吐血(不明液體版) 軒轅如相...... "你"是女的?! 誆我的吧?? 我要哭...... 淚奔 我在反省, 剛剛我到底是不是看了一本BL...... 軒轅如相真的是男的, 只是盛守業託花楚用巫術弄成這樣好嗎? 為甚麼?! 冷汗直流 (叫得呼天嗆地) 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變成女, 身上該有的都有了, 完全想撞牆死了算...... 搞自閉01

冷靜型的卑鄙智慧犯? 用來形容盛守業, 我覺得還不夠狠. 打小人 自私的將軒轅如相變成女, 毫不大大方方的接受"她"是男的, 用自己的真誠和實力感動她, 這才對吧? 但當我看到他居然厚顏無恥的說"為了自己未來的視覺和手感"著想. 厚~~~ 本小姐好不爽~~~ 那有這樣的人?! 打飛01打飛02

        他這人就是這樣,所想要的,便絕不會輕易讓步半分,因此對他來說,只要是她就好,無論是男或女。

還說甚麼, 我會等妳愛上我的...... 我的雞皮疙瘩出遍全身了...... 因為小時候的承諾, 而將自己給"買"了. 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加上自知道"她"是男後, 也坦誠說要娶他為妻...... 折壽唷~~~ (小雪在搥打心胸) 但他喜歡, 我沒話可說. 最令小雪眼紅的是, 失魂 他居然是萬能男人......

        功夫好、外貌佳,心地邪惡,陰險程度無人能及,會哄人、會勾引人,更會欺負人,現下他居然還會做菜?他是存心想打擊她的自信心不成?

小雪同情的人是軒轅如相, 我最初還以為可以看到他的"超好"故事. 沒想到是這等"好故事", 做了變性手術. 二人一碰面, 盛守業即餓狼撲身, 令她無處可逃. 好可憐~~ 阿彌陀佛

最令我目瞪口呆的是"失身"的情節, 春藥令她將他扭曲成200%的極致美化幻覺. 一臉肅殺.gif 沒錯...... 上
了...... (我的心在嘆氣之餘, 也在暗爽笑...... 你們兩個...... 有你的!) 似乎...... 他們都很enjoy...... 裝死

抱怨了一大段, 來聊聊劇情吧. 無可置疑, 這本絕對會是在小雪看這麼多年言小裡, 最印象深刻的一本. (想不深刻也不太可能吧?) 雖然我對盛守業多多少少有些不認同, 但他對軒轅如相的深情, (男對男...... 呃......) 確實令我很動容. 他根在將軒轅如相完全裡裡外外改成是女人好嗎? 沒有人像他那麼變態. 怕怕.gif

眼裡一直只有人間的凡人的軒轅如相, 不懂愛, 從不感受愛, 自招惹了盛守業後, 就天翻地覆的改變了.

「她一直都不懂男女之間為何一定要有感情,誰又該依靠誰才能活下去。」

「在認識他前,她不曾遇見過寂寞的,從來都沒有。」

十多年的寂靜夜晚, 她從不覺得孤單, 但沒有他的夜晚, 難受的空虛不繼地在啃咬自己的心. 在我心中的警號急響...... 軒轅大師...... 你死了...... 正中紅心! 我會替你節哀. 落寞

很替這對"凹凸二人組"幸運的是, 要是在現實中, 你們應該沒那麼順利囉~ Anyway, 祝東翁生意興隆!!~ 哇哈哈!! 爽 [插播: 我警告妳...... 妳再說我要殺人!!~~]

綠痕大人的書果真名不虛傳, 足足花了小雪四小時去看...... 唉~ 哭哭

P.S. 應該沒有八號, 九號了吧? 只要不要像這本驚嚇就對了...... 擦汗 我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