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王爺不信邪.gif

【故事簡介】

豫親王胤麟深受皇上寵愛信賴,權勢大如天,沒有哪個人敢拂逆他。
偏偏這個不知打哪來的耿硯蘭,膽子大到敢捋他的虎鬚,
他管教懲罰犯錯的奴才,她敢不顧身分、哭哭啼啼地求情;
朝廷官員送禮想討好他,她居然敢背著教訓他、罵他;
更不知死活的是,他想抱抱他的侍妾,她竟然也敢插手,
指責他壞人家姑娘的清白,竟敢拿他當登徒子看,氣死他了!
被她纏著他是氣又煩,她不跟了,他卻又想她想得緊……
被豫親王胤麟這樣一個有權有勢的男人看上,
耿硯蘭真的想也不敢想,畢竟她只是個漢族的小小民女,
會來到他身邊,真的是命運的巧合安排,根本沒得選的。
而他不是對她愛理不理,就是對她發火生氣,
常常一副拿她沒轍的無奈模樣,但真正無奈的是她耶!
她只能偷偷地喜歡他,就算再喜歡也不能奢望嫁給他,
她真的愛得很苦,他到底懂不懂,還老愛招惹人家……     

男主角:愛新覺羅.胤麟
女主角:耿硯蘭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 846
出版日期:2009年2月2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看了! (滿足的大笑) 想看書, 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水草舞 尤其是現在"風頭火勢"的時候, 啊——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project...... 勾拳一記.gif 我好想舉白旗...... 不...... (嚎叫中 無盡漩渦)

談回《王爺不信邪》, 故事的開頭...... 有點兒令我訝異! 靈魂出竅, 印堂黑黑 梅子居然想到這個點子. 厲害! 耿硯蘭果真是我看過言小裡頭, 最癡情的一個. 唉~ 嘆息 最後連胤麟也跟著她一起癡. 沒得救~ 只是在看故事的過程中, 會很自然的跟著男女主角的心情走. (梅子, 今次的, 不錯耶~) 若果命運註定他們會相遇, 又可苦要拆散他們呢? 其實不太覺得耿硯蘭會死啦...... 因為這不是梅子的作風. (自以為超了解作者 爽)

溫柔之中帶有霸氣的胤麟, 我看哪...... 是女性心目中的極品. 鬼點子 (只少我是那麼覺得)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嘔~ 正中目標! 耿硯蘭掉進裡頭, 唉~ 剛好命中帶點衰囉~ 正如胤麟常常說的: "妳真的很傻......" 唉~ 情人哪...... 無解...... 蔥不聽

看清裝的故事, 對小雪絕對是一大的考驗. Why? (乾笑) 雖然是由清裝小說接觸言小, 看這小的這些年, 大致算是認識大部分的情節. 令我印象深刻, 有空也會翻閱的, 十隻手指也可以全數出來. 催眠 清裝的...... 幾乎是被我捨棄的一群. (原諒我~~) 而論清裝的言小, 古靈的《出嫁從夫》和【出嫁從夫番外篇系列】, 梅貝爾的【京華風雲系列】, 絕對是我的上上之選. good job

好吧! 先說到這, 我要出跟projects拼了...... K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